恒大公告:9月23日偿还部分到期债务利息

发表:2021-09-22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22日讯】9月22日,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将按时兑付一部分到期的债券利息,为深陷危机正在整顿重组提供喘息,但该宣布并未让仍观望北京态度的金融市场放心。

恒大集团在一份公告中称,已与债券持有人就其一小部分债务达成协议。将为2025年9月到期、票面利率为5.80%的债券支付人民币2.32亿元利息。

但是,恒大债务总额巨大,距离摆脱困境尚远。

恒大此次的声明只仅限于中国国内债券市场;对于其它到期的国际债券,恒大尚未具体说明将计划如何处理。

《法新社》引述新加坡投资咨询公司 Global CIO Office专家分析指,宣布部分还款对恒大会有所帮助,他希望因此能稍微减少市场的波动和下跌。但要使市场真正恢复信心仍需看恒大重组的前景。

中国官方迄今尚未就面临破产风险的恒大是否出手表态。

恒大上周宣布已聘请财务顾问,被指可能向重组又迈进了一步。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在中秋致集团员工信中说“恒大一定可以走出至暗时刻,全面复产复工。” 

许家印还说,恒大一定能实现“保交楼”重大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但是,他没有说明具体的实现细节。

9月22日,金融市场并未受到恒大宣布支付利息的安抚,上海和深圳股市在因中秋假期休市后,开市后继续下跌。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