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警告:周六的J6正义游行是个“局”(图)

发表:2021-09-17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1月6日,时任总统川普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制止窃选”集会上发言。
 图为2021年1月6日,时任总统川普在白宫南草坪举行的“制止窃选”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这个周六(9月18日)在华盛顿DC可能会有一个由共和党人参加的“为J6伸张正义”的游行(J6指1月6日),但是前总统川普在周四(9月16日)提前发出警告说,那是个“局”(意指圈套),无论发生什么,都会让共和党人和川普支持者遭到抹黑。

原定周六在华盛顿DC举行的这个集会旨在表示对今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后被捕的人(主要是川普支持者)的支持,但是川普总统在周四接受《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局’(Setup)。如果人们不出现的话,他们会说,‘哦,这是缺乏精神’。如果有人出现的话,他们就会受到骚扰。”

这个名为“为1月6日伸张正义”(Justice for J6)的集会由非营利组织“展望美国”(Look Ahead America)计划安排,该组织的领导人是前川普竞选团队中的一名工作人员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

川普总统表示,参与1月6日国会山事件的人受到的待遇凸现了美国存在双重标准。

受1月6日国会山事件影响,有600多人受到指控,其中绝大多数是川普支持者。

川普总统对《联邦党人》说:“对与政治有关的一切都令人感到不满。人们对1月6日事件中人们受到的(不同的)对待方式感到非常反感。与‘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贵’(BLM)受到的对待方式相比,组合一起看。当你比较这些不同待遇时,它是如此不公正,它是太不公平了,太可耻了!”

周四的时候,川普总统还发布了一份声明支持那些在1月6日国会山事件中受到不公正对待的受害者们,他说:“我们的心与念都和那些因1月6日抗议活动而受到如此不公平迫害的人在一起,他们担心被操纵的大选。

“除此之外,它还最终证明了,我们是有一个两面的司法系统。然而,最后,正义终将占上风!”

hearts and minds are with the people being persecuted so unfairly relating to the January 6th protest concerning the Rigged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 addition to everything else, it has proven conclusively that we are a two-tiered system of justice... pic.twitter.com/i5e0ID0Cox

 

— Liz Harrington (@realLizUSA) September 16, 2021

川普周四在接受《联邦党人》采访时还讨论了许多其他话题,其中一个是关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背着他给中共军方领导人打电话的事。

川普表示,如果他当时能够知道他现在所知道的事情,他会为他的政府做出一些不同的选择。

他说道:“你总是会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在某些情况下,我会用不同的人。有些人我不会用的,我认为他们不是很好,那是因为我那时不是华盛顿人(指政治圈里的人)。我现在认识了每个人。”

具体说到米利将军时,川普说:“米利是一名电视将军,但是他还不太擅长。他对现任政府来说是一场灾难。他的膝盖很软。”

在川普总统任期时,米利从2019年10月开始担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在川普任期的最后几个月里,米利开始倒向左派,并获得今年上台的总统拜登的赏识,得以继续留任。

在川普总统不知情的情况下,米利将军分别在2020年10月30日和2021年1月8日给中共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打过两次电话,米利在电话中告诉李作成,如果美国要攻击中国的话,他会提前通知中共军方。

相关报导

川普:米利从未告知给中共打电话之事(图)

前代理防长:从未授权米利打那种电话(图)

参议员要求罢免米利 指其叛国应军法审判(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