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不想等了!台海战争等于埋下“灭亡中共的种子”

发表:2021-09-14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党魁习近平曾在今年的百年党庆时明确表示,要尽早解决台湾问题,说是要实现统一。对此,美国前五角大楼外交事务官员德沃尔(Chuck DeVore)在日前向外媒投书,认为今年已经68岁的习近平,不会把“统一台湾”的所谓历史任务留给下一任党魁。他同时也指出如果中共发动台海战争,就等于是自行埋下“灭亡中共的种子”,而且会被过去中共征服的国家结成的国际联盟所击败。

9日,美国前五角大楼外交事务官员德沃尔(Chuck DeVore),向《联邦党人》(The Federalist)投书,直言指出中共的军事力量正在快速和持续现代化的发展。中共如果要等到自身军力比台、美、日的军力组合发展得更有优势时,可能会在2026年之后才对台湾采取行动,并会向美、日警告不要参战。但德沃尔随后也提到了“中共可能不想等待”。他分析说,习近平已经68岁了,野心勃勃的他,一直在建立能等同毛泽东的个人崇拜。德沃尔个人推测,习近平不会想把“统一台湾”的所谓历史任务留给自己的继任者。

德沃尔认为,台湾已经发展出了专属的独特文化和政治传统,而台湾现在的年轻人也对自己是台湾人而不是中国人的观念更加认同。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竟然还公然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就会引起“如果台湾人能在民主下繁荣,为什么中国人不能?”的问题,恐怕因此而威胁到中共的政权。

德沃尔进一步分析说,如果中共真的发动台海战争,可能会发射飞弹,同时向关岛、夏威夷、冲绳和日本本土进行攻击,甚至会针对美国的关键基础设施发动网络攻击,想要摧毁外国援助台湾的能力,从而导致外国对手的士气低落。甚至想让他们通过和平方式来解决争端,借此为中共“统治全球”的野心奠定基础。但德沃尔也发出警告,一旦中共武力攻台,就将自行埋下“灭亡中共的种子”。这就像日本帝国在1941年的全球过度扩张一样,那些被中共征服的国家,将会形成国际联盟共同击败中共。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