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习近平脚步 王岐山畅游漓江释信号?(图)

发表:2021-09-13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岐山畅游桂林漓江风光。(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王岐山畅游桂林漓江风光。(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期鲜少亮相的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并畅游桂林漓江风光。习近平于今年4月赴桂林调研期间,也曾乘船考察漓江阳朔段。王岐山紧随习近平脚步的动作也引起外界关注。

据中共官方报导,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9月10日在广西南宁出席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并发言,他还巡视博览会展馆。习近平则向大会致贺信。

一天后,网上传出王岐山在桂林畅游灕江的视频和图片。视频显示,身穿浅蓝色短袖衬衫的王岐山带领一众官员出现在灕江的游船上,旁边有观众向其问好。

巧合的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刚于今年4月在广西桂林调研期间,也曾乘船考察漓江阳朔段。王岐山紧随习近平脚步的动作也引起外界关注。也有人解读为有向习近平表忠之意。

 

 

近年来,屡屡传出习近平同王岐山不睦的消息。尤其是2020年,被视为王岐山大管家的中共中央巡视组前副组长董宏被查,董宏受贿案于8月26公开审理,他被指控受贿4.6亿元当庭认罪。

有爆料称,董宏被中共审问期间遭到虐待,不仅仰天大哭、嘶声高喊“早就知道有今天!共产党!我把一切都给了你!”,还抖出了中共高层贪腐的大量重磅内幕,写下中南海高层贪腐情况的纸张高达数千页。

同样在2020年,与王岐山“亦师亦友”的红二代任志强因暗批习近平“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惹恼习近平,被重判18年。引发王岐山和习近平内斗的传闻。

不过,在今年3月的中共两会上,王岐山在参加湖南代表团会议时,发言中至少8次提到习近平,包括要以“习近平思想为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思想为指导”、“要从习近平思想中找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向方法”、“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等,表忠心意味明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