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惊爆!中共特种兵围剿V字旅 反遭重创 捕获中共特务李梦茹

2021年8月28日,V字旅突击队行军至若开邦某山谷地带时,突然遭遇中共特种部队重兵埋伏,陷入重围……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9-10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10/p3003521a444847368-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9月10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来自海外《自由圣火》网站的消息,近日中共派出特种部队对缅北的V字旅自由军进行了一次军事突袭行动。在此之前,中共一直动用大批中共五毛、水军对V字旅的相关信息进行全面封锁、封杀。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一直以来发布V字旅信息的《自由圣火》网站总编袁红冰教授。

缅甸民主派与V字旅结成同盟

有海外媒体报道,缅甸民主派建立的“民族团结政府”9月8日宣布,对缅甸军政权开战。“民族团结政府”的临时总统拉希拉,通过视频号召国民,武装反抗对缅甸人民犯下了战争罪的敏昂莱军政权,推翻其独裁统治。

袁红冰对此表示:“大家都知道,缅甸的军政府现在实际上是中共暴政所豢养的一个政治势力。中共暴政就是企图通过缅甸的军政府实际上控制缅甸,把缅甸变成中共暴政的政治殖民地和经济的殖民地。同时缅甸军政府也在帮助中共暴政,围困V字旅和缅北的中国自由军战士。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势,V字旅和缅北中国自由军战士,事实上已经和现在缅甸的民主运动,以及缅甸民主运动正在组建的民军,结成了一个战略的同盟。

所以为了加强这种战略同盟,也为了惩罚和中共暴政行沆瀣一气,对V字旅和缅北中国自由战士进行围困的缅甸军政府,所以V字旅的一部在转进到缅甸若开邦之后,就准备打击一处缅甸军政府的哨所。”

V字旅遇中共特种兵埋伏袭击

袁红冰在采访中讲到,2021年8月28日,V字旅一支突击队行军至缅甸若开邦某山谷地带时,突然遭遇了到中共特种部队重兵埋伏。“在8月31号,V字旅的油管和推特的帐号突然被封掉了。当时很多关心V字旅命运的朋友们就很担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我们得知,V字旅有一部转进到缅甸若开邦。

当时V字旅组成了一支由三十名战士的突击队,由V字旅的主要创建人黑鸟,亲自率领进行这次作战行动。当他们经过一处山谷的时候,突然遭到了强大的火力的袭击,陷入埋伏重围之中。

V字旅这第三十名勇士很快就组织起了反击。而且在反击的过程中,他们凭借着勇武绝伦的搏杀和铁血战志,很快就杀出了重围。之后又向埋伏他们的军队杀了一个回马枪,再次歼敌,并且俘虏了数人。根据俘虏的招供,这次伏击他们的军队是来自中共南部战区的特种兵作战部队,总兵力是一个加强营,有六百余人,而且还出动了‘察打一体’的无人机这种高科技的军事设备来助战。

后来得到国内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传出来的消息,由于《自由圣火》网站披露了中共暴政将在2021年的11月,也就是缅甸进入旱季之后,将动用特种作战部队,全面围剿缅北中国自由战士政治基地的这个信息,中共这次的作战行动的代号叫做“最后打击”。那么这个消息披露之后,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直接下达了一个指令,就是要对V字旅的特种作战行动提前进行,这就是这一次整个这个伏击战的背景。”

V字旅英勇反击冲出重围 重创中共军队

据袁红冰披露,V字旅的自由战士在这次作战中临危不乱,转被动为主动进行反击,使中共特种部队遭到了重创。“这次伏击战,V字旅有十个人战死或者受伤,而他们也重创了中共的军队。打死、打伤中共的特种兵七十余人。所谓的特种作战部队,应该是中共军队中的精英部队了,但是在实际的作战中,他们的战力显得极其软弱,战斗意志也很衰弱,在V字旅强悍的攻击之下,几乎是一战即溃。中共的特种作战部队的一个加强营六百余人,又有高科技的军事设备助战,而且是预先埋伏在那里,突然发起袭击。而V字旅这支突击队只有三十人,几乎是二十比一的这种军力的对比。

在这种情况下,V字旅仍然能够冲出重围,而且给中共军队重创。这说明了V字旅的战士确实是战斗力也极其强悍,而中共暴政的军队充分的显示出它外强中干,战志软弱的特点。在这次作战之后,V字旅的这支队伍,在黑鸟的带领下顺利的返回了营地。V字旅的大本营也随之安全转移。也就是说中共这次想要围歼V字旅的这次军事行动再次遭到了挫败,也再次说明V字旅是拥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中共派遣大批特务前往缅北

据悉,2020年的9月,V字旅曾在网上发布了一个政治宣言性的视频,号召中国民众行使在中共暴政前人民的起义权,全面展开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袁红冰对此表示:“之后像《自由圣火》网站,《看中国》媒体,还有很多有良知的自媒体,都对V字旅现象进行了广泛的报道。所以现在整个V字旅在中国国内外的影响力逐渐的崛起。而且中国国内的很多想要反抗中共暴政的这些人士们,都放弃了在国内的事业,甚至放弃了家庭,越过重重的险阻,越过中缅的边境线,深入到缅北的山林之中,投身于革命。

在这个过程中,中共的很多特务也混迹在其中,渗入到了缅北中国自由战士的各个团队之中。现在绝大部分的中共特务都已经被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的团队识别出来,并进行了相应的处置。”

中共特务李梦茹向V字旅招供

袁红冰进一步谈到,这一次的V字旅遭受中共特种部队的伏击,就是因为中共特务渗入到V字旅,传递出相关情报所致。“这个特务名叫李梦茹,1996年出生,籍贯是河北,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经济法专业。毕业之后在上海时期,被中共的军方招募为情报人员。

这次事件之后,李梦茹供述,她在渗入到V字旅之后,她还和V字旅的一个成员,结成了所谓的“革命伴侣”。这一次她就是通过对这个骨干成员的私下询问,她事先得知了V字旅这次行动的目的、行军路线,和具体的时间,并成功的把这个情报传送出去,才发生了这次中共南部战区特战部队伏击V字旅的事件。

据李梦茹供述,现在中共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已经把V字旅和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所建立的政治基地,以及中国国内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各个政党,都视为是危害中共政权的第一大案。而她这次渗透任务,中共暴政给她许诺,回去以后就给她升为中校,而且会给她发一千万的奖金。

李梦茹所交代的这些事情中,最值得引起关注的是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中共暴政现在对V字旅和缅北中国自由战士的打击,是由习近平的“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办公室”直接指挥的。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她交代她的上级告诉她,中共要在武力统一台湾之前,彻底的消灭,包括V字旅和缅北自由战士在内的以及中国国内的武装反抗运动,“攘外必先安内”。这说明习近平当局已经把发动台海之战,跨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的这一步,当做了他们的政治意志的核心内容,当做了他们的基本战略。这是整个国际社会应该给予高度关注的事情。“

中共当局全面封锁、封杀有关V字旅信息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V字旅现象的出现已经让北京当局寝食难安,所以中共动用一切力量,全面封锁、封杀V字旅相关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运动的信息。“这说明了中共暴政对于中国人民武装反抗运动的极端恐惧,它担心V字旅现象在中国国内引发广泛的反响和响应。

我们知道现在事实上,中国国内在V字旅现象的带动之下,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这样的政治团体和政党。比如说华夏同盟党、中国自由青年行动党,中国自由军蝙蝠侠战队、杨家游击队,还有红砖党等等。以人民在暴政前起义的权力来摧毁中共暴政的这种意志,现在正在日益的深入人心,这就引起了中共暴政的极大的恐惧,这些也是他们想要对V字旅现象进行全面的信息封锁的一个主要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中共暴政完全已经意识到了,人民如果走出了对中共暴政的恐惧,那么再次爆发像八九六四那样的全民反抗,或者是爆发像前苏联人民那样的人民起义就将不可避免。保持中国民众对中共暴政的恐惧,这是中共现在用国家恐怖主义暴力,极力追求的一个政治目标。因为它知道人民只要走出了恐惧,中共暴政的崩溃就不可避免。这是第二个原因。

第三个原因,我们大家都知道,简单地讲,现在在中共党内官员中,习近平都已经变成了孤家寡人。前不久,习近平的亲信、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王小洪,在一个公开的中共公安系统内部的会议上,再次发出要肃清所谓周永康瘤毒的这种号召。

大家知道,周永康被整肃已经七年了,七年来公安系统内部的整肃,都是以清除周永康的瘤毒作为一个主要的议题之一。可是经过七年的整肃,现在还得强调必须清除周永康的瘤毒,那就意味着周永康的影响力,在中共的公安局系统内部仍然保持着强大的存在。

所以他们封锁V字旅的消息,也是怕V字旅现象在中共党内的反习的力量中产生影响。你看中共现在的伪类和五毛们,基本都不涉及这个V字旅的话题。同时中共暴政又收买他们豢养的缅甸军阀也就是果敢的白所成,他的推特帐号上就不断的发出污蔑V字旅,散布V字旅根本不存在的这样的信息。但是不管他们怎么做,总体上一个目的,就是想要把V字旅扼杀在信息封锁的铁幕之后。”

V字旅油管、推特账号遭中共特务恶意污蔑举报

袁红冰在采访中还披露,近日V字旅通过社交媒体发信息的推特、油管被关闭,其原因是因为账号遭到了中共五毛、水军大量的恶意诬陷举报。“中共的间谍机构、情报机构,动用了大量的水军进行恶意的举报,污蔑V字旅现象是一个‘恐怖’主义现象。所以促使油管和推特封掉了V字旅的帐号。另一方面也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中共的特务系统已经全面的渗透了国际间种种的信息传播平台。

另外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在这次封闭V字旅帐号的过程中,香港的“新品葱”它的服务器也受到了攻击。原因就在于香港的“新品葱”这个网站曾经多次的报道有关V字旅的信息。而中共现在最恐惧的一点就怕V字旅的现象、它的效应在香港产生影响,它惧怕香港的勇武派向V字旅学习,也在香港展开城市游击战士的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就像在中共建党百年的那一天,香港的勇士梁建辉先生就刺杀了一个香港恶警。所以中共暴政对这个极其的恐惧,一手从军事上想要消灭V字旅和缅北的自由军战士,另一手就是从讯息封锁上来扼杀有关于V字旅的一切消息。”

V字旅现象已载入历史

袁红冰最后表示,中国人民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已经无法阻挡。“我想告诉那些关心V字旅命运的朋友们,经过这一次的缅甸若开邦的山谷之战,V字旅他的战志更加坚定,他的军威更加盛大。V字旅的总部处于安全的状态。中共暴政想要通过特种作战的方式,扑灭V字旅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V字旅会越来越强大。

中国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已经不可阻止的进入了历史。以人民在暴政前起义的权力摧毁中共暴政的意志正在日益深入人心。因此我相信中国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将因此生机蓬勃,迎来一个新的高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