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湖上的日升日落(组图)

作者:谭佳卉 发表:2021-09-07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密西根湖
密西根湖上的日出

5月末,气候日倾温暖,我和父亲前往密西根湖畔的多尔县(Door County)旅行,陶醉于那里美丽怡人的风光。旅行中,父亲最念念不忘的是坐着游船看密西根湖上的璀璨落日,和在家门外的沙滩看霞光万丈的日出。而对我来说,最怡然的时光是在湖边的冰淇淋店一边看闪烁的湖光一边吃美味的冰淇淋。

密西根湖(Lake Michigan)是北美五大湖之一,沿岸有印第安纳、伊利诺、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我们这次前往的多尔县,在威斯康辛州境内,是一个三面环湖的半岛,人口大约3万,以旅游业和农业为主。半岛上有许多公园,包括5个州立公园,也有许多自然步道、农场和小镇。

这次旅行是应朋友的邀约,朋友从大城市搬到小县城几年了,多次邀请我去游玩,我都不为所动。疫情期间,朋友再次邀请,父亲居然欣然同意,大概觉得自驾游,小县城,再加上独立的湖边小屋(Cottage)是很安全的选择。

我对多尔县知之甚少,出发前的周末,才开始查询当地的景点和安排行程。看着看着发现,多尔县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地方。我给朋友发简讯说:我知道你为什么决定搬去那里了,那真是很美丽的地方。我原先只是打算去渡过一个安静的周末,还担心无聊而计划带很多的书和游戏(草地游戏和桌游),甚至考虑把绘画工具带过去。结果这一查询,发现那里有很多公园、农场和艺术工坊,都是我喜欢的元素,有太多可以做的事情。朋友也一再说三天两夜太短了,于是我欣然改成了六天五夜的行程。就是这样,最后也觉得意犹未尽。多尔县绝对是可以轻松渡过一个星期的地方!

密西根湖
密西根湖上的日落

行程介绍

第一日:开车前往多尔县(沿路有很多奶酪工厂可以停留休息,参观购物),在朋友家吃晚餐,在超市购物后前往湖边小屋。

第二日:上午游玩半岛州立公园(Pennisula State Park),中午在公园旁边的鱼溪(Fish Creek)小镇吃午餐,下午参观小镇和附近的农场,晚上在小镇坐船看夕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