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设计诡异 网民:怕睁眼见到阎罗王(组图)

发表:2021-09-05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9月5日讯】筹建了20年、修建了七年的北京环球影城即将开业,但其房间因设计诡异日前上了大陆微博热搜,遭到网民吐槽:“怕在这样的房间里一觉醒来碰见阎罗王”。

北京环球影城usb主题酒店火上热搜

前一阵,微博话题#北京环球影城usb主题房间#火上热搜,看来北京环球影城想因此来吸引游客。但是……

功夫熊猫主题房

但点进去一看,好家伙,红灯笼、红车篷床头、红墙洗手间……据小红书博主自己透露,这是一间非常有名的“功夫熊猫主题房”。整体房间“功夫元素”没太看出来,但这红绿经典搭配,喜庆中参杂着一丝诡异,非常象要为小红书送葬。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图片来源: 微博)

细看处处阴间

仔细一看,床头的半遮半掩的设计,好似设计师要将客人送走。床上摆的这几个哈利波特周边,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儿。再来看看别处的一些角落,卫生间、餐桌这些细节设计,更是令人一言难尽。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图片来源: 微博)

网友:太阴间了吧

网友说:“这也太阴间了,我送走我自己?”

“排队喝孟婆汤可还行?”无论是“鬼王娶亲”还是密室逃脱,都比如今的环球影城主题酒店来的更贴切啊。“还缺个吹唢呐的”还真有那味儿。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酒店(图片来源: 微博)

 

环球影城主题酒店也就那样

但据各路知情网友透露,环球影城主题酒店到底怎么样,其实大家懂得都懂。怎么说呢?我们来跟着几个博主的vlog来体验一番就知道了。

大阪环球影城主题酒店格局太小

首先,跟着YouTube博主@やかちゃんねる☺︎ / yaka,我们就近来看大阪环球影城的主题酒店。别说,拿着房卡的时候,还觉得真有主题酒店那个味儿了。一进门抬眼一看,嗯……一句话:也不是不可以。

花花绿绿的地毯,和卡通人物的床单,配上黄色白色的墙面,这……说是主题酒店差点意思吧?再来看看卫生间部分,除了门上贴了个卡通人物以外,没做其他任何功课。 (店家格局小了!)

大家都知道每个环球影城都有不少酒店,以上算是咱们随机抽选的一家。可能有人要说,不能抓个例以偏概全啊。

这么一看,北京环球影城的主题酒店是不是恐怖了点。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