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国这个州工作 就给7500美元搬家费(图)

发表:2021-09-0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蒙特大学
图为佛蒙特大学。(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9月5日讯】美国经济正在复苏,各地出现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为了帮助雇主们招到人,佛蒙特州近日宣布,只要愿意搬来该州工作,就提供高达7,500美元的安家费。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佛蒙特州推出“新迁居工人补助金计划”(New Relocating Worker Grant),鼓励外地人搬到这里就业。该州目前有50个需求最大的位置需要填满,目前最需要人的职位包括收银员、会计、教师和健身教练等。

雇主必须证明他们无法从佛蒙特州找到足够的申请人填补该职位,而且薪酬必须达到或超过该州每小时13.39美元的宜居工资标准。

新来佛蒙特的人可以根据这项“新迁居工人补助金计划”获得搬迁费用报销,包括房屋过户费用、住宅租赁押金、雇佣搬家公司和运输费用等。

佛蒙特州官员提醒说,资金金额有限,实行先到先得。这一计划自宣布以来,相关网站上的流量激增10倍。

佛蒙特州此前曾使用过类似计划,以吸引州外人才搬来该州工作。2018年,该州启动一项补助计划,提供高达10,000美元的搬迁费用补贴。

佛蒙特州经济发展专员琼‧戈德斯坦(Joan Goldstein)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表示,上一轮补贴计划吸引了300多名外地人搬来该州就业。

新一轮搬迁补贴计划将于明年2月提供,上限为7,500美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