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新兴旅游方式 你最钟意哪个?(图)

发表:2021-09-03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游
10种新的旅游方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旅游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大家对于旅游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旅游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今天给大家介绍10种新的旅游方式,看看你最喜欢哪一种?

1、寻婚旅游

通过旅游过程,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在旅游中遇见爱情或伴侣,这是瑞士最初为老年人寻找伴侣推出的寻婚旅游,即便在旅途中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也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和多结交一些朋友,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现在这种旅游方式也很流行。

2、暴走旅游

一群十分注意健康,热爱运动的人,在景区暴走,边走边游玩,暴走线路通常走的都是游览车去不到的地方,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累并快乐着,这种旅游方式也被很多年轻人所喜欢。

3、小说旅游

这是一种特别具有学术气息的旅游方式,而且还很浪漫。一般是由文学爱好者组成的旅行团,然后按照小说中故事发展的足迹,一一游玩,去到小说中描写的各个地方,身临其境地感受作者笔下人物的情感。

4、学艺旅游

一般是好奇心旺盛、学习欲望强烈的人群喜欢的旅游方式。他们以学习制陶、编织、纺织、雕塑等技术技巧为目的,去到每一个地方,在游览美丽风光的同时还可以掌握一门技艺。

5、静态旅游

远离喧嚣,到一个自然风光优美或者具有浓厚的文化色彩的地方安静地待上几天,可以放空自己,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摆脱外界的纷扰和烦杂,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6、劳务旅游

边打工边旅游,到一个自己想去的地方,付出自己的劳务以获得报酬,来支撑旅游经费,不仅可以游玩更多的地方,而且还可以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7、背包旅游

关于旅游的一切事情都可以由自己做主,摆脱导游的号召和一成不变的旅游线路,自己随意组合游玩攻略,不过背包游需要充足的旅游经验和良好的体力条件。

8、野游旅游

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可以去一个人迹罕至的大山里,也可以到鸟兽出没的丛林里,游玩的过程中,没有路线指引,甚至也没有信号,只能依靠精准的地图和指南针,走出去就没有回头路。

9、探险旅游

追求刺激和探险,常见的有漂流、攀岩、高空弹跳等超刺激的游玩项目,摆脱平淡的生活,战胜恐惧和挑战极限,体验惊险与刺激带来的快乐,也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旅游方式。

10、墓地旅游

以墓地作为旅游的目的地,其实很多地方都有将墓园建设为旅游观光景点的例子,这种旅游方式可以让大家在这里探寻名人的足迹,追怀昔日的偶像。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