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拍摄到“天使”和“天国世界”?(图)

发表:2021-08-22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国世界
拍到天使已经足够令人惊掉下巴了,那要是拍到天国世界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飞翔在云间的天使

2000年10月16日,在“www.angelcities.com”网站上有一张美联社发表的图片,是摄影记者Mike Valeri在无意之间拍了一张漂亮的落日余晖照片,却被读者Laura Moise发现照片的上方出现一位长发飘逸、飞翔在云间的天使。这引起了读者极大的兴趣。

美国宇航员曾经在云海中发现过非常庞大的仙女在空中飞行,既然宇航员能够用肉眼看到,那摄影记者能把天使拍摄下来也不足为奇,你说是吧?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天国世界

如果说拍到天使已经足够令人惊掉下巴了,那要是拍到天国世界呢?

哈勃太空望远镜是人类科学史上最重要的太空装备之一,这部太空望远镜是以著名的美国天文学家、科学家爱德文•哈勃命名的,爱德文•哈勃又是谁呢?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宇宙膨胀理论创始人,爱德文•哈勃通过红移现象发现宇宙中的星系在不断地远离我们,由此推断出宇宙在不断地膨胀,从而发现了宇宙膨胀理论。

哈勃望远镜是人类航天史上最强大的望远镜,从1990年4月24日开始服役算起,哈勃望远镜距今已经服役30年,在服役的30多年时间里面,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非常多经典的太空照片,像著名的“创生之柱”、“上帝之手”、“上帝之眼”“蝴蝶星云”等震撼奇幻的星云都出自哈勃太空望远镜之手。

据早前报导,1993年12月中旬,美国宇航员维修过哈勃太空望远镜之后,短短几天就出现奇迹,望远镜聚焦在遥远天际的一个星团,结果拍摄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国世界”。

1994年2月8日,世界新闻周刊(Weekly World News)率先发表这张照片,并报导了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的发现。世界新闻周刊的网站上公布了这张由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宇宙中的天国世界。据报,实际上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 in Greenbelt)的图片有几百张。

事情发生在1993年12月26日。这些照片清楚的显示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城市,城市的大体轮廓非常清晰,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神话故事!那里难道就是人类一直寻找的“天国”,也就是神居住的地方?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经过图片专家鉴定,这张照片没有任何的PS痕迹,也就是说这张照片是真的。

女研究员梅森博士(Marcia Masson)引述美国航天局内部专家的话表示,那片城市绝对是天国:“因为就我们所知,人体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一个冰冷的、没有空气的太空中。”

“就是它,它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相信有神存在的梅森博士兴奋地说。

梅森博士说:哈勃太空望远镜的目的是为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但是镜头一度发生故障,直到有宇航员奉令去将它修复。修复完成后,该望远镜传回的第一张图片是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当调整聚焦后,传回的图片出现了天国城市。

美国航天局分析家惊呆了,他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那些千变万化的色彩和亮光来自于神的世界。“经过检查和再检查,他们的结论是‘图像是真的’。他们还推论,那个城市不可能是由我们已知的生命在居住。”

看来美国航天局,已发现到一些有可能改变未来全人类思维和信仰的东西了。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天使

哈勃太空望远镜,除了拍到了天国,一直有奇异现象进入它的视野,其中拍到的一组天空中的奇妙镜头,显示有一些活生生的生命体在宇宙中“漫步”。

“最初科学家们还以为他们发现了一个新天体,但是经过细致分析和观察后,他们却发现那些灯光都是具有生命的人形物体,而并非是什么天体。”

天文学家们本来认为是那座价值1.5亿美元的哈勃望远镜出了毛病,所以才拍到这些很不寻常的影像。不过,当他们把资料输入电脑进行分析、整理后,却发现那些影像是真真实实存在的。

“那些天使就像一团耀眼的灯光。”NASA的报告说,这次拍到“一共有7个天使飞在一起”的所在地,是一个已经有3亿年、编号为NGC3532的远古星体。

其实有关太空上看到天使已不是第一次。1984年7月12日,“礼炮7号”上的3名航天员,通过舷窗看到周围突然笼罩着一团火焰般的橙色云彩。起初,他们认为是发生了爆炸,但不久后整个空间站里便充满着柔和的亮光,而此时所有人也看到空间站外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天使。

据航天员在他们事后写下的目击报告中说:他们一度看见强烈的灯光把他们的飞船完全包围,而那些光线的来源,“是7个巨大的人形物体,它们身上带有雾似的光环,看起来就像是天使,而且这些天使不仅看起来像是在对这他们微笑,整个场面也给人非常舒服平和的感觉,

这些天使一直跟着宇宙飞船飞了l0分钟之久。从宇宙飞船上拍摄到的一部43秒的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天使的形状。

那么,既然能拍到天使与上帝之城,也就是天国世界,那么有没有人拍到上帝了呢?

拍到上帝的视频

2018年,有一名美国网友拍到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天空中,看似有个人影从云端上走过去,令人惊讶,有网民直呼其为“上帝”。该视频在网络发布后很快就被网友疯传。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段影片是脸书用户Solo Dolo所拍摄的,当时她正以脸书直播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一场风暴正在酝酿的景象。只见天空乌云乌密布,中间可见有一块乌云比较少的亮处。

从这段影片中可以听到Solo Dolo说,他们那里有风暴来袭,当时停电,东西都被吹的东倒西歪。随后镜头移往乌云中的亮处。Solo Dolo说:你看天上的那个洞……那是有能力的神。正当她说这些话的时候,有一个人影在往云端走了过去。

网友看到影片感到相当惊奇纷纷表示:上帝真的存在。这是通往天堂的阶梯。这段影片改变了我的心灵。不要再说上帝不是真的,这影片说明了一切。其实除了拍到上帝,天使之外,在很多年之前,耶稣也被拍到了。

拍到耶稣

据西方一些新闻媒体报导:1993年2月1日,饱受战火蹂躏的索马里,发生了一场狂风沙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也被沙暴席卷。天空、路面一片昏暗,突然沙暴停止,天空上出现了一幅巨大、清晰的图像,那是耶稣的面容,长约150米。千千万万的人都目睹了这一空中奇观。

参加救援索马里难民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卡马拉少校在摩加迪沙机场,拍摄了这张富有戏剧性的天空照片。它清晰的显示了耶稣的面容。后来这张照片登在西方国家的一些大报刊上。据目击者们说,耶稣的脸在空中展现了5至6分钟之久,而后随风飘逝。

小男孩:天堂真的存在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也许我们真的需要重新思考,那些流传在祖先嘴里、口耳相传了一代又一代的神话传说,是不是真的存在。美国小男孩科尔顿(Colton Burpo)在濒临死亡的瞬间,真切地看到了天堂的真实故事,不仅被写成书——《天堂真的存在》(Heaven Is For Real),此后又被改编成电影,于2014年4月16日复活节在美国电影院上映。

“天堂是真实的”的故事源自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一名牧师托德(Todd Burpo)的儿子科尔顿的亲身经历。科尔顿在大约3岁时接受了紧急阑尾切除术。在手术室里,他的灵魂离开了身体,去了天堂。回到人间的他讲述了很多细节,使得他的父母托德和索尼娅(Sonja Burpo)不得不相信儿子这一经历的真实性。

已经长大的科尔顿依然记得自己小时候的天堂经历,在《今日秀》电视采访节目中,他回忆说,自己曾坐在耶稣的腿上,与天使一起唱歌。

他还谈及了他在天堂里与流产的姐姐会面,及与从未见过面的已经死了30多年的曾祖父见面。

在现实中,没有一个人曾跟他讲起他母亲流产以及曾祖父的故事。

科尔顿说,那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地方。那是个充满彩虹颜色的美丽所在,永远明亮、生气勃勃,也从不天黑……每个人都有翅膀,可以四处飞翔……他描述他的曾祖父“有一双巨大的翅膀,卷曲的头发,灿烂的笑容。他非常和蔼。”

2012年10月15日,美国新闻周刊头版头条大字标出:“天堂是存在的!”作为一家知名媒体为什么敢这样报导呢,这是因为美国有一位著名的神经外科医生埃本•亚历山大三世(Eben Alexander),他出版了《天堂存在的证据》,这书一出就引起轰动,并打破了出版社的销售记录。据说埃本医生所去过的天堂,与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天国世界很像。让我想起了被许多人尊为最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他所说的一句话,他说:我们应该确信神的存在!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