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被外星人绑架 40多年调查悬而未决(图)

发表:2021-08-13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男子被外星人绑架(16:9)
英男子被外星人绑架 40多年调查悬而未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一名男子自称曾被外星人绑架到太空船上,奇怪的是,他在太空船上遇到该国著名歌手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对方似乎与他有相同的境遇。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这个名叫凯利特(Russ Kellett)的57岁男子声称,他是在布拉福(Bradford)的郊区被外星人抓走,而这次奇特的遭遇发生在1999年。

凯利特说,当时他骑乘摩托车经过一个隧道。突然之间,他发现他坐在椅子上,喉咙被压制住,而且脖子后方被注射某种东西。他说,他感到很慌张。他随后被带到不同的房间,领取制服和武器。他被要求与其他人站成一列。他心想:“我到底在哪里?”

他提到,他四处观望,见到他后方有一名年轻男子在等候,而他竟然认识对方。他说:“我不知道你来自何处吧?”该名男子回答说:“不知道。”接着,他被告知回去排队。

他说:“在这之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他,但我确定那就是威廉斯。我们只有简短交谈,但那肯定就是他。”

他补充说:“这些扣押我们的生物高10英尺(3公尺),他们光着头,穿着制服。他们不是人类。”凯利特后来回到他的摩托车上。他心想:“我倒底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在这起事件发生一段时间之后,威廉斯突然开始谈论UFO和外星人。威廉斯曾经公开表示,一个外星人造访过他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录音工作室。

凯利特说:“我把这起事件告诉一些人,他们不相信,但我没有理由说谎。”他已将这次的经历写成一本书,预计明年出版。威廉斯日前被问到这起外星人遭遇事件。他并未否认,但回应说:“不予置评。”威廉斯身兼歌手、词曲作家与唱片制作人。他曾多次荣获全英音乐奖,也曾获得美国葛莱美奖提名。

而70年代一位林业工人被UFO绑架,成为英国最著名案例之一。

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期,英国一名6旬男子声称,他在森林里遭遇不明飞行物(UFO)攻击和绑架。这起事件惊动了警方,经过40多年的调查后仍悬而未决,成为英国历史上一个著名的UFO目击案例。

在1979年11月9日,61岁林业工人泰勒(Robert Taylor)自称,他在利文斯顿(Livingston)附近一座森林里的空地上,看到一个30英尺(9公尺)高的圆顶状物体。泰勒在提供给警方的证词中说,有两个带有尖刺的球体朝向他滚过去,并抓住他的双脚,接着他就昏倒了。他只记得有一股强烈的烧焦味道。

泰勒在20分钟后醒来,此时他衣衫不整,而且受到惊吓。他发现地面上有很规则的图案所形成的标记。泰勒在返家后告诉妻子说,他被太空船攻击。

犯罪现场调查员沃克(Con Ian Wark)表示,当他抵达森林里的空地时,已经有一群警察在那里。他也看到地面上有奇怪的标记——也就是大约32个洞,每个洞的直径都是3.5英吋(8.9公分),类似推土机的履带所留下来的痕迹,而且是刚留下来的痕迹。沃克在前往泰勒任职的利文斯顿开发公司(Livingsto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进行调查后发现,他们拥有的每种机具设备都无法产生这样的标记。

警方当时的一份报告指出,这些地面上的标记显示,有几吨重的物体矗立在那里,但没有证据显示,该物体被开走或拖走。警方因而认为,这些标记似乎没有合理的解释。

此外,泰勒的裤子被撕破了。当年还没有先进的DNA检验,所以警方分析他裤子的损毁是如何造成的。法医专家说,泰勒的裤子是因为被某种东西钩住而且向上移动而损毁的,这符合了泰勒遭到UFO绑架的说词。

如今,40多年过去了。尽管泰勒已经过世多年,但警方仍无法查明他在森林里遭遇的这起事件,而这也成为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UFO目击事件之一。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