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声称 孕妇应打COVID-19疫苗(图)

发表:2021-08-12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孕妇在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最新的指南催促孕妇接种病毒疫苗的举措,更像是受到急于提高疫苗接种率的推动。图为2021年7月23日,一名孕妇在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图片来源:RAUL ARBOLED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周三(8月11日)发表了激进的,同时也是令人惊讶的措施原则。它表示,孕妇应该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

此前,该机构以一种专业和中立的态度表示,孕妇“有资格”接种COVID-19疫苗,想接种的人可以接种。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声称最新的、引起关注的指南是在新的研究发现的基础上做出的。该项研究表明,在怀孕早期接受mRNA型病毒疫苗的孕妇不会增加流产的风险;而对于在怀孕后期接受疫苗接种的妇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声明说它发现孕妇或其未出生的孩子没有安全问题。

“在对‘V-安全’(v-safe)怀孕登记处的当前数据进行的一项新的分析中,科学家们没有发现在怀孕20周前接种mRNA型COVID-19病毒疫苗的人流产风险的增加。”“这为这些疫苗增添了越来越多的安全性证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声明说道。

来自《美国医学协会会刊》和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发现,感染了COVID-19病毒的孕妇患重病的风险更高。

CDC新的、激进的建议不仅仅受到了新数据的推动,而且它还受到了美国孕妇很低的疫苗接种率、以及当前在美国由达尔塔(Delta)病毒变种引发的感染病例激增的刺激。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统计,包括只注射了一剂疫苗以及完成所有注射剂量的情况,目前美国只有大约23%的孕妇进行了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殖健康部应急准备和响应小组负责人萨沙.艾灵顿(Sascha Ellington)告诉《华盛顿邮报》:“总的来说,现在是提出更有力的建议的时候了,希望能提高孕妇的疫苗接种率,并有望保护她们免受Covid-19的侵害。”

传统的孕妇保健指南通常告诫妇女在怀孕直到生产期间要戒烟、戒酒以及尽量避免使用药物等等。其一方面是考虑到孕妇的健康,另一方面则更关注于新生婴儿免受出现畸形或先天性疾病的伤害。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最新指南虽然声明说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不会增加流产的危险,然而,对于注射已有很多副作用病例报告的COVID-19疫苗制剂之后,新生儿的健康情况如何,CDC并没有给出数据支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