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寻常!一位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组图)

发表:2021-08-11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2(16:9)
最不寻常!一位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阿纳丝塔夏,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女人,她和她的家族世世代代生活在西伯利亚的森林深处,却知悉文明世界的古今。他们没有住房、几乎不穿衣服、也不储藏食物,他们是生活在这里几千年的族群后裔、代表着另一种迥然不同的文明

阿纳丝塔夏有着堪称传奇的生活方式,从不需要为温饱而烦恼,因为松鼠会为她献上食物,狼会陪她玩儿,熊会在夜晚帮她取暖。她无房无财产还独居,却有一股力量将她照料得无微不至。她自认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她奇妙的自然生活方式告诉人们:没有wifi,可以活的更精彩。而幸福从来不在你之外。

一位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16:9)
一位隐居原始森林里的神秘女子(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关于衣着

相比“永远缺一件衣服”的都市女性,阿纳丝塔夏的衣服用一只手就数完了,她没有衣柜,更不需要为怎么搭配而费心,甚至对于冷暖的感受也与常人不同。友人问她“为什么你不会冷,我却要穿着大衣?”她说:“因为总是把自己包在衣服里,进入遮蔽场所躲避冷和热的人,身体会渐渐失去适应环境的能力。我的身体没有失去这项本能,因此不需要特别穿上衣服。”

关于食物

阿纳丝塔夏认为“世界一开始就被创造成不需要人为了找食物、或是找什么样的食物而浪费精神能量。一切都按照人的需要依序生长、成熟。进食就该像呼吸一样,不需要将注意力分散在食物上、而让思想偏离轨道。造物者把这交给了其他生命去处理,使人可以尽情活出自己的天赋。”

阿纳丝塔夏的幼年时期不仅有母乳,还有其他动物的奶可以喝。她不在乎正式用餐这件事,从不坐下来好好吃东西,只是边走边随手摘下果子或嫩叶放进嘴里,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她吃雪松子、一些草叶、浆果和干燥过的香菇。

雪松子和香菇都不是她自己搜集的,而且她也不会去储存食物,甚至不做过冬的准备。这一带为数众多的松鼠都替她准备好了。每当阿纳丝塔夏弹一下手指,附近的松鼠就会争相抢着跳上她伸出的手,送她一颗剥好的松子;当她拍拍弯曲的膝盖或草地,它们还会发出一种叫声,像在互相通报,开始把干香菇和其他储藏的食物拖出来搬到她面前,而且做得非常开心。

别以为阿纳丝塔夏训练过它们,她说过:它们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天性,而且母松鼠会教小松鼠、示范给它们看。

关于住宿

夜幕降临时,阿纳丝塔夏会进入森林里动物弄出来的藏匿处中睡觉,通常是个洞穴;若天气暖和就直接睡在草地上。她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热情地迎接朝阳,碰一碰树梢新吐的嫩叶,摸一摸地上冒出的嫩芽。她和周围动物世界的关系,类似于我们和饲养的动物之间的关系。许多动物会来观看阿纳丝塔夏的晨间巡礼。它们不会主动靠近,但只要她一个眼神和微小的示意动作,就会有幸运儿飞快地跑到她的脚边。

关于生活

阿纳丝塔夏成天进入冥思状态,模拟过去、现在和未来各种可能在生活中发生的情境。她记忆力惊人,聪慧非凡。她蒐罗了从古至今许多人的生命经验,再用这些经验推演出未来,借此帮助别人。她说:“过去和未来几乎是同一件事,只有外观上的不同,核心事物却永远保持不变。”“举例来说吧,1000年前的人所使用的日常用品和穿着,都和今日不同;但这并非核心事物。不论1000年前、还是今天,人都一样,拥有相同的情感,不受时间影响。”恐惧,喜悦,爱。想想智者雅罗斯拉夫、恐怖的伊凡或者法老王,他们爱一个女人就跟今天的你或其他人没两样,会产生完全相同的情感。

弗拉狄米尔.米格烈的相遇

弗拉狄米尔.米格烈、一位曾经很成功的企业家。他1950年7月23日出生于乌克兰。16岁时离家独立生活。20世纪80年代中期,他是西伯利亚企业家联盟的主席。在一次旅行途中遇见了西伯利亚泰加林的阿纳丝塔夏,这场际遇改变了他的一生。回来之后,应阿纳丝塔夏执意的请求,米格烈把在泰加林三天的经历写成了一本书。

起初因为文笔朴素,没有一家出版社愿意出版米格烈的书,他只好在地铁站独自贩卖。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许多人看完书之后又多买了几本分送给家人和朋友,就这样两千本很快地卖光了。

此后他继续会见阿纳丝塔夏,陆续写下一系列书籍,成为俄罗斯知名著作,在俄国销售超过1100万册,全球翻译成20多种语言。阿纳丝塔夏不仅是米格烈个人的奇遇,她的故事感动了千万人的心,唤醒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渴望,俄国有数百个生态聚落、全球有数万个生态家园因此系列书而成立。

《阿纳丝塔夏》是一本充满传奇色彩的纪实小说。俄国的一名企业家,因缘际会遇到一位长年居住在西伯利亚森林里的女子阿纳丝塔夏,使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三天的相处,让他重新认知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