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呼吁美国人抵制口罩和疫苗强制令(图)

发表:2021-08-10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美国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 /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8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行医出身的美国国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8月8日(周日)呼吁美国人抵制口罩和打疫苗强制令,以及可能再次采取的封锁避疫措施。保罗议员认为不能接受官僚的命令,美国不能再回到去年的状态,现在是人们要起来反抗的时候了。

保罗参议员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他自己的讲话视频,保罗认为,现在美国处在十字路口,不能允许让一部分人用恐惧和洗脑宣传来伤害美国,美国人现在应该站起来说“不”。

在视频一开始,保罗参议员就呼吁美国人,现在到了反抗的时候了,不能听从官僚的命令和有害的政策。他说到:

“现在到了我们反抗的时候了。他们不能逮捕我们所有人。他们不能让你们的所有孩子们都呆在家中不去学校。他们不能让每座政府大楼都关闭——尽管我有一长串(名单)他们可能会关闭或应该关闭的地方,但是我们不必接受小暴君和官僚的强制命令、封锁和有害政策。我们可以简单地说‘不’,不再听命了。”

保罗议员认为,美国人可以通过简单地自己做出选择,捍卫真相,并且避免政府的暴政。他说到:

“我们要么感染了新冠病毒,要么接种了疫苗,要么被提供了疫苗,我们将做出自己的健康选择。我们不会向你们出示(疫苗)护照,我们不会戴口罩,我们不会被迫进行随机筛查和检测。”

保罗敦促美国人不应该接受拜登政府支持的“反科学”立场,并承诺说,如果乔.拜登总统试图关闭联邦机构,他将“通过修正案削减资金来阻止要在参议院通过的每一项法案”。

他还特别强调了让孩子们重返课堂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学校工作的每个成年人要么已经接种了疫苗,要么有机会接种疫苗”。他说到:

“孩子们在学校学习上落后了,而且在身心上也受到了伤害,由于去年里你们让他们远离课堂的策略。我们不会再允许这样了。如果学校系统试图阻止孩子们上全日制、面对面的学校,我将对每一项(参议院)法案都坚持使用两项修正案来对付:一个是削减法案的资金,另一个是让父母在孩子教育上可以选择他们把钱用在哪里。”

接着,保罗参议员还解释了他为什么反对口罩和疫苗强制令,因为他是行医出身的,他有医学知识。他说到:

“我听起来让你厌烦了吗?因为我是…,我不是职业政治家,我行医33年,我毕业于杜克医学院,我在急诊室工作过,我研究过免疫学和病毒学,我最后选择成为了一名眼外科医生。”

保罗参议员也继续批评了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兼总统首席医学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上个月在参议院激烈的听证会上,保罗议员指责福奇向国会撒谎,并在其后向司法部提交了转介,要求对福奇进行刑事调查。

保罗议员也阐明他这样做是因为民意,他说到:

“我不是唯一受够了的人,这些天,无论我去任何地方,都有人们上来感谢我为他们挺身而出。无论我是在工作中,还是在肯塔基州参加活动,在机场,在餐厅,或在商店,人们都会感谢我的表态。他们感谢我为真正的科学挺身而出,为争取自由挺身而出,为反对强制、封锁和官僚权力攫取而挺身而出。”

保罗还呼吁更多的美国人都站出来,在美国的十字路口上,选择自由,对这些官僚强制命令说“不”。他说到:

“我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愿意站出来,潮流正在发生转变。我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父母们站出来反对工会和学校董事会的故事,我看到勇敢的妈妈们站出来说,‘我的孩子需要回到学校面授课’。我看到国会议员拒绝遵守小暴君佩洛西的规定。我们正处于真相和十字路口的时刻。我们会允许这些人利用恐惧和洗脑宣传对我们的社会、经济和孩子们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吗?或者,我们会站在一起说‘绝对不行’了吗?这次不行了。我选择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