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小人?智利迷你外星木乃伊有欧洲血统(组图)

发表:2021-08-07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中小人智利迷你外星木乃伊(16:9)
阿塔卡马沙漠,智利发现迷你外星木乃伊(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宇宙的洪大、太多太多鲜为人知的奥秘,就等待人们打开思想枷锁去探究了。

在20世纪初,智利的一支科考小队在阿塔卡马沙漠考察,意外发现了一具6英吋(约15.24厘米)长的“外星人木乃伊”。这一定是外星人木乃伊吗,又或许是传说中大人、中人、小人这三种人中的小人呢?

传说中小人智利迷你外星木乃伊2(16:9)
网络上流传的一段小孩与小人玩耍的录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前些年,网络上就流传出一段小孩与小人玩耍的录像,科学家还发现,除身材矮小和大脑体积小外,这个小人的某些器官构造也与现代人类不同。比如他们没有下巴,他们的四肢和一个肩胛骨的关节跟人类也不一样。早前,考古学家还在印尼的苏门答腊岛洞穴里,挖掘出类似的小矮人化石骨头,他们的身高也不到一米。

2005年5月,智利在美国沙漠问题研究学会的帮助下,成立了一支6人组成的联合考察队,前往南美洲西海岸、秘鲁和阿根廷等国家境内的阿塔卡马沙漠实地考察,希望能够在沙漠中寻找到绿洲,但是绿洲没找到,却意外的让他们发现了一处古墓。

在阿塔卡马沙漠深处200多公里的地方,出现了一片烂木废墟,在沙地里还发现了一些散落的陶瓷器件,这才发现了这个遗址。在残骸的附近,队员们发现了一座墓穴,其中有一件完好的灌木。由于当地干旱的条件,考察人员想会不会墓中有干尸,因此他们找来撬棒,这才发现了这具木乃伊

棺中的这具干尸只有15厘米长,不过具备人的全部特征。之后干尸被带回了实验室进行研究。专家们发现,迷你干尸虽然骨架很小,但是尚且健全。它的头部较大,与身体和四肢明显不成比例,头顶前突呈椭圆状,牙齿坚硬,很有些像影视剧中的外星人,因此都推测它是一具古代的外星人木乃伊。后来,这件事件经媒体报导成为热点事件,还引起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宇宙生命研究小组科学家们的注意。

传说中小人智利迷你外星木乃伊3(16:9)
外星人木乃伊干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一段时间之后,研究小组赶赴智利,并以合作的方式对外星人木乃伊进行研究,并为它取名“阿塔(Atta)”,他们细心地发现该木乃伊只有10对肋骨,而正常人类都是12根肋骨,因此也推断它或许是外星人。

但是近代的遗传学似乎打破了它是外星人的传说。人们提取了木乃伊的基因序列并做了对应的基因分析,从骨骼遗传学来看,这个木乃伊可能是个女性,具有智利土著、甚至还带有一些古老的欧洲人血统。基因序列显示,她患有严重的骨骼老化疾病,该疾病是由与骨骼发育相关的基因中的多个突变造成的。这种过早的衰老疾病引起了她比实际年龄大得多的错误印象。

参与该项目的遗传学博士奥托.博特(Otto Boot)发现,在提取的7段DNA样本中发现了64个突变体,此外考察人员在发现木乃伊的废墟周围发现了大量的硝酸盐矿,这些硝酸盐可能也会导致DNA的被破坏,因此目前不能完全确认到底是哪些突变导致了Atta的骨骼疾病。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