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4年党龄女子遭人肉 网暴个人不如聚焦中共邪恶本质(图)

发表:2021-08-03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北京市民聚集观看中共百年党庆的烟花。
 6月28日,北京市民聚集观看中共百年党庆的烟花。(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日讯】日前,一名澳洲女子自称24年党龄的中共党员,身在悉尼依旧不忘参加党支部的活动。该女子直呼中共为党妈,并在悉尼遥祝中共100周年生日快乐。该女子向党效忠的视频立即引来了一种批评,随之而来的是网络中对她的人肉。

遭遇人肉的澳洲女党员面对人肉毫不畏惧,她直接开怼,对人肉她的网友,该女子直接扣给他们一顶“逢西必跪,逢中必踩”的帽子。当然,该女子十分不屑所谓的爆料,因为爆料信息漏洞百出,另外她认为凭借中国海关的工作经验在澳洲应聘成为公务员无可厚非,并且在工作中她也是尽职尽责。

该女子自称曾经化妆打入患有艾滋病和梅毒的犯罪嫌疑人之中,自己辞去澳洲的公务员后也能养活近百人的团队。作为有责任的媒体人,我们当然不会对其进行所谓的爆料与人肉。同时,笔者相信该女子在工作一定非常出色,可以说是恪尽职守,她连续两次辞去铁饭碗,其能力与魄力亦是在他人之上。

澳洲在法律上并没有禁止中共党员移民和就业生活,也就是说并不能因为她是中共党员就能怎么着。除非掌握了她的犯罪事实,否则针对她个人的网络暴力从道义上将是站不住脚的,对该女子的网络暴力只能拉低个人的道德水准。

大陆有一个等级分明且森严的系统,即便是党员也有高低贵贱之分。该女子称中共为党妈,党妈一说流行于体制内,说简单点能叫声党妈的都得是在中共党政军系统中有一席之地的,游离在体制外的中共党员充其量说句“我党”。当然体制内的人员称中共为党妈一点都没错,因为中共搜刮的民脂民膏有一部分都喂给他们了,他们把党当妈也无可厚非。

党是妈,国是不是爸呢?显然不是。中共是党永远大于国,习近平之前还没有如此的明目张胆,会看中共几次的重要活动,中共党旗已经排在其国旗之前了。国务院作为最高政务机构早已被习近平的各种小组搞成一个空架子,可以说国已不国。

该女子强调,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发了爱国视频,何罪之有。从她的观点中可以知道,在很多一群人眼中,爱党就是爱国,恨党就是恨国,中共就是中国。非常遗憾,很多到了海外的人活一辈子也无法想清楚党和国到底谁在前,谁在后。

移民海外的中国人中夹杂着大量的体制内官员和既得利益者,他们看不惯西方政府照顾穷人,看不惯无法享受特权带来的种种便利。有人曾向笔者抱怨,加拿大的医疗制度如何落后,如果在国内一进医院会有多少专家来会诊,一上午所有事情搞定。我认为,那是碍于他们的身份,如果他们是普通百姓,先不论花钱多少,在大陆看病一定是痛苦异常的。

既得利益者在大陆享受种种便利,又将不义之财转到西方用于挥霍,平时吆五喝六,在西方压根没人把你当回事,既得利益者必然失落,必然更怀念大陆,必然更拥护中共。也只被中共的铁拳锤到,方才能如梦初醒,明白中共的邪恶本质。

在海外的中国人群中,反对中共的人数不在少数,很多是沉默的力量。拥共者仗着中共能撑腰,玩了命的表演,竭尽所能的打击反共群体。但是随着中共的倒行逆施,包括带有明显反共意识的香港人呈大批次的涌入海外,反共与拥共的天平不会一直倒向拥共者。

作为真正的独立媒体,要一如既往的坚持披露中共邪恶本质,将真相传播给海外华人与大陆内的民众。哪怕这一项工作会持续很久,也会星火相传的继续下去。

揭露中共邪恶本质,核心在于正人心,明道义。中国人被中共荼毒太久,如果要用同样的时间唤醒中国人,所付出都应该是值得的。中共就是骑在中国和中国人头上的饿狼,媒体的工作任重道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