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游泳收官 德雷塞尔独揽5金(多图)

发表:2021-08-02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美国队的卡勒布.德雷塞尔(Caeleb Dressel)
至周日,美国队暂列奖牌榜第一,而游泳运动员德雷塞尔成为新一代男子泳坛传奇。图为2021年8月1日,在2020日本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第9天,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的金牌得主、美国队的卡勒布.德雷塞尔(Caeleb Dressel)。(图片来源:Jean Catuff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综合报导)周日(8月1日),在美国游泳代表队的卡勒布.德雷塞尔(Caeleb Dressel)和罗伯特.芬克(bert Finke)赢得了他们各自的比赛后,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降下帷幕。

美国游泳运动员共斩获了11枚金牌。德雷塞尔一人就获得了11枚金牌中的5枚,从而一举成为继美国泳坛传奇菲尔普斯之后的又一位男子游泳运动的超级巨星。

24岁的德雷塞尔以21秒07的奥运会记录获得了男子50米自由泳的金牌。法国选手弗洛朗.马诺杜(Florent Manaudou)以21秒55的成绩获得银牌,巴西的布鲁诺.弗拉图斯(Bruno Fratus)以0.02秒的极其微弱的差距,即21秒57的成绩遗憾取得铜牌。

德雷塞尔这位全能型美国游泳选手后来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中负责美国游泳队的蝶泳赛段,队友瑞恩.墨菲(Ryan Murphy)游仰泳,迈克尔.安德鲁(Michael Andrew)游蛙泳,扎克.艾普(Zach Apple)承担自由泳位置。

在卫冕该项游泳接力赛金牌的比赛中,美国队以3分26秒78的时间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并夺得金牌。

这一胜利帮助德雷塞尔赢得了他在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中的第5枚、也是最后一枚金牌,同时也是他获得的最后一枚奖牌。这意味着德雷塞尔在他参加的所有比赛项目中全部获得了世界第一。

德雷塞尔获得的另外3项冠军是男子100米蝶泳金牌、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美国队21岁的芬克在周日赢得了1,500米自由泳金牌,他以14分39秒65的成绩结束比赛。这场胜利标志着在7月28日的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一枚金牌后,他在东京奥运会上摘取的第2枚金牌。

距离东京奥运会全部比赛结束还有7天的时间。

目前体操比赛仍在升温。美国队24岁的女子体操选手麦凯拉.斯金纳(MyKayla Skinner)在周日以14.916的得分成绩获得了跳马银牌。

斯金纳在跳马决赛中取代了美国名将西蒙娜.拜尔斯(Simone Biles),后者退出了东京奥运会跳马和高低杠的个人决赛。拜尔斯解释说,她的决定是由于“扭曲”的折磨,在该种状态下,她“实际上分不清上下”。这位美国体操运动员在周五(7月30日)时说道。

到周日为止,美国代表队已经在东京奥运会上赢得了20枚金牌、23枚银牌和16枚铜牌,总计59枚奖牌,暂列奖牌榜第一,金牌榜第二。中国队以24金14银13铜的成绩位列奖牌榜第二、金牌榜第一。东道主日本队在奖牌榜上排名第5,金牌榜排名第三。它拥有17枚金牌、5枚银牌和9枚铜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