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仁 生命如草(图)

作者:梁之 发表:2021-07-30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州水灾,灾民背着孩子走过淹水的街道
郑州水灾,灾民背着孩子走过淹水的街道(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0日讯】2021年7月20日,郑州市区,以及周边:大雨!暴雨!但即使如此,只要不昧着良心,不说欺天的话,雨虽下得大下得猛,却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过大雨暴雨而已。

只要不是生活在沙漠或干旱地区,哪个正常人的一生不经历几十甚至更多场大雨乃至暴雨呢?活了几十年的自己,至今在记忆中还记着母亲在暴雨天喜欢用的一个词,即“可天倒”。意思是老天不像在下雨,倒像是往下面“倒水”。然而这一点也印证了:大雨,暴雨,并不是什么罕见的情形。所谓千年一遇,甚至5000年一遇,都不过是为了掩盖真相,甩锅推责。

可万没想到,就这么一场大雨暴雨,会给郑州包括一些外地人家带来无法抚平的伤痛,很多无辜的生命就因这场大雨暴雨加之人祸而永远看不到第二天升起的太阳了!

天灾吗?是。不能否认。可老天如果也能开口,它一定会大声发表意见:我不过就是把雨下得大了一点,猛了一点,这种情形过去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啊。是你们自己的麻痹大意,是你们的官僚体制,是你们把活生生的人都训练成没有思想不长脑子的生物,才导致这场人祸——现在都赖在我的头上,我才不背你们甩的这个“黑锅”呢!

所以说,只要7月20号那天你生活在郑州,且老大不小已经生活了几十年,就一定明白:这是天灾,更是人祸!政府各级官员,特别是政府主要官员,把当天一次又一次气象预警当作耳旁风,充耳不闻。而由于多年的官僚体制,所有操作者也都在等指示、命令,即使洪水已进了地铁车厢,广播里播出的仍然是“这只是暂时停车”。

一个个乘客,更是“调教”得像一只只绵羊,即使水进了地铁车厢,淹了小腿,淹了大腿,淹到腹部,进而淹到胸部,已无法呼吸,仍老老实实,并在“任它淹”的同时,笃信政府会来救自己。结果,一些人就在那等指示命令,而另一些乘客站在水中像“视死如归”!

财产不说,这次天灾人祸,到底失去多少条鲜活的生命,只有天知道。最先公布的九名遇难者,只有两名过了50岁,其余大都是30岁左右的年轻人,实在让人心痛!

特别是像泄洪这种人命关天的大事,居然在13小时后才告诉人们,而这时,很多无辜的生命都已去了另一世界,不需要他们这种毫无意义的“提醒”了!

这个国家的喉舌从来都只会盯着“敌对势力”,那些“敌对势力”国家,哪怕死一个人,或有一分一毫的天灾人祸,这个国家的喉舌都绝不放过,甚至会不停地报道。去年就因美国警察暴力执法死了一个黑人,央视竟然滚动播报两个月,而且之后仍不时提起。可再看看他们今天对待自己的国民,简直视如草芥。这一点,人在做,天在看:只要将郑州大水过后几天的人民日报或河南日报的头版摊在人们面前,就把他们“一切为了人民”的谎言击得粉碎!

那个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东西,是多么口是心非,多么会表演!甚至连旧时的戏子都不如!郑州遭受如此大的灾难,死了这么多人(真不知会不会向这头猪一样的君王如实汇报。估计不敢。否则,不仅市委市政府领导,就是省委省政府领导都脱不了干系),他不仅不飞到郑州看一眼,且跑到西藏接受那些事先安排好的愚民们的阿谀颂扬。

别说还是一国之君,就是一普通国民,都不会这么做。真不知此人长着一副怎样的心肠!就算再蠢再笨,看到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一次次到灾区视察,就不动一点恻隐之心吗!这种人还有什么脸面坐在那个位置上!现在已有媒体人公开要求郑州市“换帅”,但其实何止郑州市“换帅”,这个国家最应该换掉的就是那个蠢猪一样的皇帝。只要这种皇帝还坐在那个位置上,中国人就没有出头之日!说到这里,插一句,前天浏览微信图片,无意发现,由于当天君王跑到西藏,那白色的哈达搭满了君王的轿车,远远地迎面看去,简直就像在给他送葬!

前几天,央视天天滚动播报德国、欧洲的水灾,对他们的死亡人数津津乐道,生怕国内愚民们不知道德国乃至欧洲人民“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待轮到自己国家,央视却一片祥和,而河南卫视,7月20日那天,更是悠哉游哉地继续播放着抗日神剧!

其实,七月还有一例:7月4日,日本NHK1台停了所有节目,从早到晚,连续实时播放熊本县史无前例的大雨河流泛滥灾情如何救助的实况。受河流泛滥的地区街道,一个个念名字、受困户数、人数……新闻播音员通过直升机拍摄的实况,不断呼吁受困者利用各种通讯手段报告自己的位置,要他们不要惊慌,等待救助等。非常有意思的是,这天的中国电视台即中共喉舌央视,竟然也在滚动报道日本洪灾!其意与后来播报德国和欧洲的水灾相同。

过去可以欺人,难以欺天。可在信息时代,变了,最多可以欺天,却难以欺人!

如果单是大雨暴雨,不可能涨势那么迅猛,不论地铁还是靠近郑州市火车站“西客站”的京广隧道,都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将车、人淹没。也就是说,这次淹没人、车的并非上天下的暴雨,而是政府泄洪所导致。如果没有泄洪,地铁里的人不会淹死,京广隧道里也不会发生那么大的灾难!这个隧道里后来让军队接管,不许地方人接近,更不允许普通市民靠近。为什么?只有一种解释,就是掩盖他们想掩盖的一切真相。

他们要人们看到什么,人们才能看到什么;他们要人们知道什么,人们才能知道什么。几十年的中国在这方面,没有任何文明进步可言。七十余年,掩藏了多少丑恶乃至罪孽,苍天知道,上帝知道。相信,将来的人们,就算是两百年后,这个民族的子孙们也还是会知道。

就像2020年武汉隐瞒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一样,事实上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让公开说出来而已。郑州这次也是。按他们公开报道,只死了50几个人,可你说可能吗?单是外地开到郑州的殡仪车就把他们的谎言给戳破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