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20个潜规则”你必须要知道(组图)

发表:2021-07-19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交友圈 成年人的“20个潜规则”,你必须要知道
成年人的“20个潜规则”,你必须要知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偶尔联系你的人,不是有事就是借钱。

2、别人给你看手机照片的时候,管住手、别乱翻。

3、有重要和正式的事情一定要打电话通知对方,微信语音和电话不一样。

4、30岁以后朋友的婚礼可以选择性参加,邀请别人时心里应该有数,不会来的就别请,有时双方都尴尬。

5、不开心的事有时少讲为佳,很多时候别人无法了解你的感受。

6、别人自黑千万别附和,有些话真的只能别人自己说,你说了就马上变味。

7、遇难借钱,问了说没有的就别问了,算不算真的朋友一问便知晓。

8、不要关系好,就口无遮拦。情商低和说话直是两回事。

9、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也不喜欢被麻烦。他们不是不想麻烦别人,只是觉得人情债太贵。

10、你的位置决定你有什么层次的朋友,硬攀也没有用,不要一开口就说谁谁是你朋友,好多亲人朋友可能都靠不住。

交友 潜规则
你的位置决定你有什么层次的朋友,硬攀也没有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连续三次不回你信息的人,就不要再发第四次了,他不回你信息,一次、两次可能是没注意,三次之后可能是真的不想和你有太多的往来。

12、不要对朋友、亲戚说:“你那么有钱,借点给我怎么了?”不要觉得穷就有理,不是别人有钱就该帮你。

13、不要轻易把你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因为大多数人只会觉得你不努力上进。

14、无论关系多么好,一般不要擅自动别人的东西。可能在对方心里,你们的关系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而你的行为可能让对方关上了内心的大门。

15、去别人家做客,当主人的话可多可少,甚至经常劝你喝茶或提议看看电视时,你就该告辞了。

16、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这世界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

17、我吃我的红烧肉,你喝你的罗宋汤,对于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请保持距离。

18、抹不开情面而遭受到的一切内心发堵、揪心、闹心等,都是自己的的咎由自取。

19、把你的精力放在提升你的价值上,无论是个人修为与内涵,工作技能,才艺能力,或是性格魅力。

20、不要轻易答应别人什么事情。一旦答应必须做到才能维持你的信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