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打理我的一个亿?北京女遇渣男近千万没了(图)

发表:2021-07-19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征婚
王先生在节目中宣称,自己手上的“一个亿”需要有人帮忙打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19日讯】“谁来打理我的一个亿?”2020年2月底北京的曹女士被电视中播出的一档婚恋交友节目标题所吸引,并联络了节目嘉宾——山东53岁的王先生。两人很快确立交往关系。然而,在交往不久后,王先生便向曹女士借款,前后藉款金额近千万元,至今拖欠不还。

据《红星新闻》报导,这名山东的王先生在征婚节目中自称,曾在部队服役20余年,退役后自主择业,用和战友借的转业安置费及银行贷款开煤矿赚取了第一桶金。此后转做环保行业,并任某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同时,他还热衷公益慈善,从2014年起每年拿出数十万元做善事,资助困难大学生和贫困户。

王先生还称,自己在济南、青岛、新疆等地有多处房产,目前投资一个多亿正在建新型建材厂。他希望能找一个懂财务、能够实实在在帮他打理事业的女性为伴。

看到这期节目后,曹女士被该男所吸引,她说,“从他在节目的介绍中,我看到了一个能力超群、积极进取、乐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形象,对他的经历很佩服,对他的人格很敬重。”

据曹女士表示,当时她已离异4年,女儿也已上大学,想找一个靠谱男士为伴,共度余生。

于是,曹女士2020年3月1日主动向王先生写信,表达了想与他交往的意愿,随后双方在微信建立联系。曹女士称,由于王先生在山东,自己在北京,她与王先生联系上后虽然没能马上见面,但每天都语音、视频聊天,王先生也经常向她发送这几年做慈善和扶贫的相关报导,这让她对王先生的信任和敬重又多了一分。

曹女士说,“在3月13日我生日的那天,他对我的态度突然升温,说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觉得两个人共同努力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后又提出希望深入发展感情,甚至承诺婚姻,让我对他深信不疑。”

然而,在3月14日,王先生突然向曹女士发微信写道:“我目前急需部分资金,如果你能帮我一定重谢。”

曹女士称,当时自己都还没跟王先生见过面,但网上有很多对他的正面报导,一开始确实对他很爱慕,很敬重。加之王先生在电话里也一直在说做夫妻,就没有对他产生怀疑。自此,王先生数次向曹女士提出借款,先后藉走近千万元。然而,到双方约定的还款日期时,王先生却拒不还款。

即使双方在法院签订调解协议后,王先生仍屡次爽约,至今未按协议约定还款,仅于2021年8月31日至9月1日期间偿还曹女士借款90万元。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先生已于今年5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令曹女士气愤的是,2020年8月,在她与王先生以男女朋友交往过程中,她发现王先生却背着她参加相亲活动。对此,王先生在回复大陆媒体询问时,表示只有领了结婚证,才是夫妻关系。 “假如自己跟她(曹女士)领了结婚证,再去相亲,那叫伤天害理。”“谁给我们确定的(恋爱关系)?中间人是谁啊?”

他还强调,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自己不是不还钱,而是藉出去的钱对方遇到困难了,“今年8月份就开始还,现在已经列入计划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