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送餐途中被捕 警察竟替他完成任务(图)

发表:2021-07-17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 警车(16:9)
美国阿肯色州一名外卖员送餐途中被捕,警察替他完成送餐任务。警车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7月17日讯】近日,美国阿肯色州有一位顾客叫外卖,然而顾客一开门发现送餐的竟然是警察。原来,送餐司机因为违法在途中被捕,警方替他完成送餐的任务。

事情发生于6月30日,在阿肯色州东北部城市琼斯伯勒(Jonesboro)。根据警局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录像,一名警察敲开一户人家的房门,询问开门男子屋内是否有人叫雪利(Sherry)。

无缘无故被警察找上门,开门男子露出一脸紧张困惑的表情。不过很快警察说明来意,让房中的两人哭笑不得。

警察说:“你是雪莉吗?你的DoorDash送餐司机被抓起来了,所以我把你的食物送来了。”

雪莉回答说:“好的,谢谢了,你可真棒。”警察将食物递给该名男子,由他转交。画面中可以听到该名警察开朗的笑声。

原来,这名22岁的DoorDash送餐司机因为使用被吊销的驾照开车、没有保险,而且还身负一张逮捕令,在送餐路上被捕。

警察逮捕司机之后,发现他正在送餐,于是在他的手机软件上,找到了顾客的名字和地址,开车把食物送到。

琼斯伯勒警察局将这段录像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并表示警局为这名警察超越职责的行为自豪,并希望与民众分享这件有趣的事。

手机送餐平台DoorDash的网站显示,所有与其合作的司机,都会经过背景调查,民众质疑为何这名司机仍可开车上路。DoorDash对此回应,已经停用了被捕司机的账户,并会支持执法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