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黑客谈无声战争-中共渗透美国科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14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客
黑客(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福克斯主持人洛根在最新一季节目中采访了一位白帽黑客,提醒中共对美国在科技方面的渗透,无异于一场无声的战争。

洛根(Lara Logan)在Fox Nation的最新一季“Lara Logan Has No Agenda”中说,我们都相信自己的电子设备,即使知道它们正在收集我们的数据,将每个人置身于“一个巨大的玩笑之中”。然而,这种大规模收集数据可能比我们想像的危险得多。

洛根与这位白帽黑客讨论了各国政府、私营公司和美国的敌手如何收集和使用数据,以及可能对个人和国家造成的可怕后果。

“对我们来说,这只是信息而已,但它被用作情报,”洛根说,“你可以问任何一个间谍。我们认为这是一部手机,但实际上它是一个可以打电话的监视设备。”

她继续解释说,每个智能设备都被用作收集数据,以及跟踪我们的动作和习惯。

“当你听到智能这个词时,意味着你的洗碗机不再只用来洗碗,它还可以用来监视。”

白帽黑客说,这些数据被用来编写一个人生活的全面图景,可用于身份盗用或更糟的情况。

“可能有数万亿条记录可供使用,”他说,“所以你可以把不同方面的点点滴滴放在一起,创造一个轮廓和生活模式,几乎可以追溯到人们的日常生活。”

但对于美国来说,缺乏数据安全性可能比身份盗窃更糟糕。他说,中国制造的电子元件提供了一个密码、指纹或生物识别保护都无法阻止的后门,导致与世界各地的对手进行“无声战争”。

白帽黑客认为,美国与5个主要的国家处于“无声的战争中”,一共有10个敌手国家。“无论如何,中国(中共)都是最大的威胁。”他说。

洛根指出,来自中共的威胁可从《超限战》这本书中清楚地看到,该书由两位中共上校近20年前出版。书中提到,制定的战略涵盖“在方方面面与美国作战,从网络安全到外层空间,再到美国人过量服用芬太尼等药物。”

该黑客表示,他一直密切关注这一战略以及与日益紧张的美中关系。

“最疯狂的是竟然允许他们进入我们的电网,”他指出,“他们将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个开关,在那里他们可以控制我们的电网。”

洛根意识到,这种情况意味着没有手机信号、没有高速网(Wi-Fi)、没有恒温器,智能设备也无法运行。

“他们(中共)可以取消电网。国防部对此进行了一场本质上的战争游戏,三周内,一切都停止了。”黑客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