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歌手战胜乳癌 意外生女见证奇迹(组图)

发表:2021-07-1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打坐 Thu Hien Ta
罹患3期乳腺癌的Thu Hien Ta学炼法轮功,恢复健康,人生现转机。

33岁的Thu Hien Ta来自越南北部富特省林同县,是一位富有才华的歌手、舞台演员,平时也经营自己家族的小生意。

罹患乳腺癌 化疗带来无尽的痛苦

Hien的婚姻幸福美满,在2015年第二个女儿出生以后,她感觉身体不适,并注意到右边乳房上有一个肿块,这个肿块最初很小,而且硬硬的,她疑惑着,很短的时间里,肿块就变大了。

由于当时身体异常疲劳,Hien前往越南的国家癌症医院进行体检,拿到诊断结果时,她感到整个世界都崩塌了,“如同掉入深渊,找不到出路。”——她罹患3期乳腺癌,医生建议立即动手术。

Hien感到自己被判了死刑,极度绝望中又担心2个女儿的未来要怎么办,家人知道了也都感到十分震惊和悲伤。

进行第一次手术后,身体并没有出现任何改善的迹象。她觉得自己失血很多,同时肿瘤越来越大,医生诊察后建议第二次手术。

Hien说:“一年前,我的婆婆罹患血癌,撒手人寰。”而安排第二次手术的时间恰好是婆婆的忌日,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医院里忍受病痛的折磨。

手术后进行的8次化疗是这场求生存的战役中“最艰难的部分”,每一次化疗所带来的痛苦煎熬,无尽的疼痛和疲劳,每分每秒考验着她求生的意志,而她觉得自己已经承受不住,几乎要放弃了。

“我经历8次化疗。5年内,我的卵巢不能正常工作,这表示5年中,我不能怀孕、生育。”

“被病痛折磨了这么久以后,我身心的承受到了极限。”

“我无法摆脱恐惧,每个晚上,我想像着自己的葬礼和女儿找要妈妈的场景,无法入睡。”

“我连续呕吐48小时,无法喝水、进食。我记得,我乞求我的丈夫让我死去。”

学炼法轮功 恢复健康人生现转机

就在Hien认为自己的人生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没想到却有另一扇门为她打开了。

2015年10月,做完第8次化疗的Hien回到家里,遇到64岁的表姐Minh Huyen Nguyen来访,表姐刚从教师的职业退休,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表姐带来一本《转法轮》的书递给她,告诉她:“这是一本最珍贵的书,你应该阅读,并相信书中所说的,这本书将帮助你走出黑暗和艰难的时刻。”

表姐还告诉她:《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为原则的一种佛家气功,包括5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的效果非常神奇。

Hien听到表姐学习法轮功后“健康得到很大改善”,她决定试一试,希望能恢复健康,有更多时间和家人一起生活。

法轮功第5套功法 打坐 Thu Hien Ta
Thu Hien Ta炼法轮功第5套功法。

读完《转法轮》以后,她的身心感到无比轻松。“最神奇的是,所有的疾病、恐惧和垂死的念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些念头不再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在学炼了法轮功的5套功法后,Hien感到身体出现“巨大的变化”。“我在一家军方医院做体检,医生说我的血液检测数据比正常情况好很多。这确实是一个奇迹。”

修炼法轮功后,Hien还经历了“另一次奇迹”。虽然医生对她实施卵巢功能紊乱的5年治疗计划,注射药剂让她的卵巢失效,但是她竟然又怀孕了。

她已经打了第一针,医生建议不要怀孕或生孩子,因为可能会引起癌症复发,甚至断送性命。家人也建议她以健康优先,把孩子拿掉。

最终她决定留下孩子,丈夫也支持她的决定。整个怀孕期间,她的身体健康状况都很正常,她一样能照顾家人,打理家事。

临近生产前,X射线检查显示婴儿脐带绕脖,医务人员建议她接受手术,但她保持镇定,坚持自然分娩,几小时后,一个漂亮的女婴诞生了。

法轮功 Thu Hien Ta的先生和3个女儿
Thu Hien Ta的丈夫和他们的3个女儿。(以上图片来源皆为Thu Hien Ta提供)

“现在,我的女儿4岁了,健康、聪明、可爱。”“我的医生、亲人和朋友,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

Hien说修炼法轮功让她见证奇迹,重获身心健康,希望每个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人,都能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看,也许能像她一样幸运,获得重生。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