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领馆外民众集会向中共祝愿:早日灭亡(组图)

发表:2021-07-04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中领馆前为中共送殡
民众在温哥华中领馆前为中共“送殡”(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柳飞)

【看中国2021年7月4日讯】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日,北美各地的华人团体举行了各种形式的抗议集会活动,控诉中共百年来犯下的反人类暴行,并希望中共恶党能尽快灭亡,让中国人民真正获得自由。

旧金山中领馆外的抗议集会

7月1日正午时分,旧金山中领馆正门外聚集了大批身着黑衣的抗议人士,他们是来自加州各地,以华人为主的多个族裔团体。他们立起了展示中共多年来的暴行图片及香港反送中抗争的展板,还播放哀乐,希望中共早日灭亡。

抗议活动一开始,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理事赵昕致致开幕词:“中共在这一百年中,犯下滔天罪行。它不是一个中国人自己的政党,它是一个从苏联传来,继承马克思、列宁、斯大林的残暴与血腥的一个政党。”

之后有多位示威团体代表发表了现场演说。“远东青年自由同盟”北加州分会成员虎尧抨击了中共的意识形态:“今天的中共是集共产极权主义和纳粹主义的邪恶于一身,并超越了纳粹和苏联的邪恶、形成了赤纳粹(Chinazi)主义对全球文明的威胁,成为了世界公敌。”

西藏青年边巴顿珠(Penpa Dhondup)表示,COVID-19疫情造成了全球大量人口死亡:“中共正在杀戮全世界的人民,所有国家都被害惨,整个世界都在受难。”

“美国香港人会馆”代表人士也在现场历数了中共犯下的反人类暴行,他说:“全球几乎40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去年中共开始用新推出的‘国安法’镇压香港,香港已失去了民主与自由。”

来自越南的抗议者杰克.杨(Jack Duong)是“对抗中共扩张运动”北加州的代表,他在演讲中提醒人们:“中共是恶魔,如果我们不将它打倒,它就会把我们吞噬!”

中共百年暴行展
中领馆外的中共百年暴行展(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界力建)

洛杉矶中领馆外连场抗议

同日下午2时在洛杉矶中领馆外,由中国民主党及香港团体联合举行了“为中共送终”的游行,他们抬起了象征中共灭亡的黑色棺材与COVID-19病毒模型围绕着中领馆外的大街游行。现场还有艺术家陈维明制作的“中共百年暴行”图片展览,向前来参加活动和路边的人士展示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

晚上8时,“洛杉矶香港论坛”团体成员在中领馆外为中共举办“百年建党丧礼”活动。只见一百多人站在中领馆外,为香港抗争中的死难者进行默哀。

云南华裔杨俊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他表示:“(中共)是人类历史上罕见的反人类组织,已经存在了100年,自从1949年中共夺取政权到如今也有72年了。无数无辜的人死在中共的暴政下,不同的族群、阶层的抗争,我觉得都应该被历史铭记。”

在诸多反共的集会活动期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则组织了车队,在每辆车顶上安上了“打倒中共恶魔”的标语牌,车队在洛杉矶中领馆的街区反复绕行直至夜幕降临。

多伦多和温哥华祝中共“永不超生”

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也在7月1日前后,分别为共产党举办“另类庆生会”,温哥华有两百多人共同为中共送殡,祝共产党永不超生;多伦多则有五百多人游行抗议,声讨中共暴行。

7月1日前晚的周三晚间八点,在温哥华中国领事馆前响起了哀乐,有华人团体两百多人为中国共产党举办送殡会,现场摆放了贡着苹果的祭拜台,还有习近平的照片,放着象征死亡的黑色木制棺材。

活动方人士在现场细数共产党建国百年来所做的暴行,祝愿共产党永不超生。发言人称:“中共在过去一百年杀人无数,无可饶恕的暴行天天在中国发生。希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最后一次生日,我们送它上路,祝它永不超生。”

来自香港的神职人员苏理查神父(Richard Soo)说,共产党百年史就是一部杀戮史,建党后无数的阶级斗争和清算镇压,不仅霸凌中国人民,还对其他国家威权恫吓。他说:“中共违背了宪法,违背了政治初心,有那么多中国人正遭受苦难,而且是正在发生,不要以为苦难只是在中国的土地上,从两个加拿大人被捕,还有很多加拿大本地人遭受亲共者的威胁,加国到处充满了共产党毒素。”

上海移民张氏夫妇用手绘制了大型海报“邪党百年行将就木”,以此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张太太说,共产党当年建党时信誓旦旦说要给全中国人民自由民主,会带给人民更好的生活,但最后是中共权贵(少数人)欺压多数人而已。“在中共执政之下,没有给人民自由和民主,也没有让人活得有尊严,只是共产党的各级官员各取所需。”

多伦多市各华人团体于7月1日周四上街游行抗议。大约五百多人的游行队伍从市中心格连治公园(Grange Park)集合,一路游行到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门外。现场示威者们除了来自中港台的移民外,还有西藏、维吾尔族、越南、印度和当地白人等多族裔反共团体。现场团体之一的多伦多中国民运会呼吁:“不同种族、不同社区的加拿大人士,齐心协力要求政府挺直腰杆,捍卫文明核心价值,向中共极权说不!”

责任编辑:庄如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