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吊在半空中示众?中共七一节目引嘲讽(图)

发表:2021-07-03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一当天,中共军机悬挂党旗横幅飞在灰蒙蒙的半空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七一当天,中共军机悬挂党旗横幅飞在灰蒙蒙的半空中(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共当局不遗余力营造所谓百年党庆的欢乐气氛,安排多种节目意图对内继续忽悠百姓,对外高调“大秀肌肉”,不料却屡被网友抓包吐槽。据网络热传七一当天的直播视频显示,中共启用71架直升机,将党旗横幅挂在半空飘荡。网友表示,“这设计绝了,怎么看都是把党吊在半空示众。”

7月1日,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热传一段党媒央视直播的所谓党庆影片,根据视频显示,数十架直升机飞在灰蒙蒙的半空中,其中几架还挂有党旗及横幅。

据视频中央视主播介绍称,当天有71架军机飞向天安门。镜头拉近后,显示飞在最前的一架直升机挂着中共党旗,两边各有架直升机“护卫”,其后紧跟着的是挂有4面标语的直升机,标语上写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云云。

上述视频在网络热传后,引发网友热议:“这设计绝了,怎么看,也只有一句英文:把党吊在半空示众”、“为以后吊起来审判预演”、“名符其实的党卫军”、“CCP的幽灵正上空徘徊”、“长命百岁玩完”、“万碎,万万碎!”、“现在真的跟朝鲜没差了。”

有网友表示,“没有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的政党会、可以这样疯狂大肆挥霍国库财富去搞一个党庆、世界上敢用军机庆祝一个‘政党’的生日,大概只有党国不分的独裁政党了。”

事实上,被网友所诟病的不止上述1例。

有网友在推特发布此次党庆的文艺演出海报,画面上大量的人们围着党旗,并伸双手冲向血红的旗子,也许作者原本意图想表达“跟党走、永远追随党”的意境,但整个画面却极为阴森恐怖。该网友指出其的设计是盗版了Netflix的2021电影《活尸大军》的创意,并配上画面做对比。两组图片如出一辙的让人后背发凉,只是其中一张是在电影里,而另一张却是在现实中。

有网友留言惊呼:“好恐怖!令人不寒而栗!”还网友留言表示,“看完就一个字,‘邪’、还盗什么?本来就是一群尸、也不是盗版啦,这叫本性,丧尸的本性。丧尸片都可见这样的镜头。说明这些表演者都是行尸走肉。《李尸朝鲜》、《血族》等剧我都见过类似场景。”

除此之外,七一当天会议结束之际,天安门10万羽和平鸽呼啦啦飞向空中、10万支彩色气球腾空而起的画面也引发关注。时评人士金言在大纪元刊登的评论文章中指出,这象征中共已如惊弓之鸟,四处逃散以及即将破灭的无限膨胀的经济泡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