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西兰总理豪宅被中国人买下 惨变鬼屋(图)

发表:2021-07-02 0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西兰豪宅
曾经是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John Key)的豪宅,被中国神秘富豪买下后,如今被空置(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Max Key)

【看中国2021年7月2日讯】一名中国神秘富豪在二年前购下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John Key)位于奥克兰的豪宅后,却让豪宅空置无人入住惨变鬼屋,日渐杂乱衰败的花园引发了邻居的投诉。

这栋曾经属于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John Key)的私人官邸,位于奥克兰最著名的高档社区帕内尔(Parnell)区内,约翰在卸任总理职位后将此私宅挂牌出售。2017年一名据称来自中国的买家陈连忠(音译:Lianzhong Chen)以市值2350万纽币(一亿多人民币)购下此栋豪宅,这位中国神秘富豪在2019年完成全部过户手续。

但自2019年过户完成到现在2年多,豪宅一直被空置,晚上花园屋内都是黑漆漆如鬼屋,偌大的花园变得凌乱不堪,曾经一尘不染的墙壁上已出现了污垢,大门口堆满了落叶,门前的草坪也没人修剪,这一切与周围整齐的环境格格不入,令周围邻居们都很担心。

这幢豪宅当时成为该地区几年来成交价最高的房产,被那位中国神秘富豪买下的这栋豪宅包括室内面积763平方米和1752平方米的花园土地,但自从豪宅出售以来,就一直被空置,没有人搬进来居住,也无人打理。邻居们质疑,为什么中国神秘富豪花天价购下新西兰最著名的豪宅之一,却不愿维护好这个地方?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她甚至想叫儿子去修剪和整理围栏。另一位邻居称他对“鬼屋”的状况很担忧:“不希望看到这条街上最好的房子日渐衰败,这对每个人来说是一个坏的榜样。”

约翰・基担任总理期间,他所居住的这栋豪宅也成为新西兰最知名的住宅之一。它不仅是当时政要名流们商议聚会的场所,而且还频繁出现在社交媒体,是当年名副其实的网红豪宅。

那时豪宅花园也被打理得非常漂亮整洁,邻居们回忆说,以前从门前经过时,还会和花园里的约翰・基(John Key)互相打个招呼,那美好时光好像还在昨日,想不到这栋见证新西兰历史发生的豪宅就此荒芜下去。

自从这幢豪宅出售以后,邻居们都没有见过这名中国神秘富豪新屋主,是因为COVID-19疫情的原因吗?据称这个街区的许多房屋都归海外买家所有,但每年中都有海外屋主来这里小住两三个星期,房屋花园也有人整理打扫。邻居们称只有这栋前总理的豪宅一直空置不见人影,不但花园无人打理,想必屋内也没有人收拾打扫。

有位居住在附近的邻居表示:“我每周会遛狗3次,以前每次经过这栋豪宅门口时,会看到漂亮整齐的花园和草地,也时常和约翰・基(John Key)打个招乎,但现在冷清杂乱的样子真让人有点担心。”

责任编辑:雪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