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COVID-19爆发 英国灵媒预言来年大事(组图)

发表:2021-07-02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未来
英国灵媒自称曾在数年前就预见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灵媒弗尼瓦尔(Roxanne Furnival)自称曾在数年前就预见了武汉肺炎COVID-19)的爆发。现在,她再次发布关于疫情的预言,以及未来几年可能会发生的一系列大事。

拥有超自然天赋的弗尼瓦尔

英国《每日镜报》报导,现年35岁的弗尼瓦尔透露,她一直都能看到未来的景象,但在她27岁与丈夫离婚之后,她决定参加塔罗纸牌(Tarot)的训练课程,以磨练自己的超自然能力。

弗尼瓦尔声称,当女人年满30岁时,她们体内的能量中心──脉轮(chakra)会发生改变。以弗尼瓦尔个人为例,当她年满30岁时,她能看到的景象变得非常清晰。

后来,弗尼瓦尔开始替人们做命理咨询并解析未来,而且在封城期间降低收费,以便尽可能地帮助更多的人。

预见COVID-19如黑云吞噬世界

弗尼瓦尔住在德文郡(Devon)。2018年,当她替一名医院员工算命时,她看到这名女子的工作将会发生很大的改变。

弗尼瓦尔说,她看到每个人都戴着口罩,还有很混乱的现象。

她原以为将来会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但在2019年1月,她开始有一种害怕的感觉,她才知道瘟疫即将来袭:“我开始看到一团黑云吞没全世界,我开始为我的孩子和我终将会死的事实感到恐慌,这很可怕。”

地球
弗尼瓦尔预见COVID-19如黑云吞噬全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弗尼瓦尔提到,她后来看到有关中国爆发COVID-19的新闻,才知道自己先前看到了什么。

有关未来几年的预言

弗尼瓦尔针对未来几年的COVID-19疫情、英国政治、英国王室和娱乐圈做了一些预言,以下列举一部分。

针对COVID-19疫情,弗尼瓦尔说,这场瘟疫的影响相当深远和长久。在未来几年,人们都还必须互相照顾。

她预言经济会变得比较不乐观,因为后代子孙在未来几十年都还被这场瘟疫衍生的债务缠身。

她警告说:“要从这场瘟疫的影响中复原,需要花费30年的时间。”

此外,弗尼瓦尔还看到至少在未来两年内,人们的生活都还受到限制:“直到2022或2023年的夏天,我才会打算外出度假。”

但以短期来说,她看到今年8月疫情会稍有缓解。如果人们预定外出或做什么事情的话,她认为8月是最安全的一个月份。

就英国政治而言,弗尼瓦尔看到了一些惊人发展。她预言说,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将不会赢得下一次选举,而下一届领导人将是一名女性。

她说:“我看到动荡不安,但我也看到新的政治人物崭露头角。我看到一个新的政党从没没无闻中出现。直到现在,我们都不是很关注这个政党。”

她还说:“我看到一个坚强的女人。下一届领导人肯定是女性。”

此外,弗尼瓦尔也预言了英国将会发生洪水、飓风等天灾。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