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中共今年灭亡 毛三代一语成谶?(图)

发表:2021-07-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新宇祝中共长命百岁,也就是说中共最长活到一百岁就到寿该死了。
毛新宇一语成谶,他祝中共长命百岁,也就是说中共最长活到一百岁就到寿该死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有句古话叫作“一语成谶”,这其中的“谶”就是谶语预言的意思。这句的意思是说,无心的一句话,最后应验了,成了预言。比如说什么乌鸦嘴啊,说曹操、曹操就到啊,等等,都些也可以说是我们平常最常见的一语成谶的事例吧。历史上“一语成谶”的事情很多,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中共党魁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送给中共的一句谶语。

毛新宇送给中共一句谶语:长命百岁

中共党魁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他的言行举止常常会引发一阵网络笑谈啊,他的出现总是给人带来欢乐。据说毛新宇的智商有点问题,这带来的一个优点就是使他变得很天真,说话做事什么的可以不经过大脑,与中共体制内的那些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们比起来,毛新宇可以说是可爱多了,至少他不会装。体重超过100公斤的巨大身躯,使毛新宇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同时,因为言谈豪放随意、字迹拙劣幼稚,也成为网上热议趣谈的对象。毛新宇很喜欢题字,虽然他的字写的像六七岁小孩的水平,但走到哪他都喜欢留下一幅“墨宝”,供人瞻仰。

毛新宇的一幅题字被网民们翻出来,在网上热传,网民们认为这幅题字是毛新宇写给中共的一句谶语。

中共建党90周年时,毛新宇给中共题了一幅字,上面写着:“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长命百岁”,落款毛新宇。毛新宇祝中共长命百岁,也就是说中共最长活到一百岁就到寿该死了。

中共成立于1921年,到2021年也就“百岁”到头了,所以这句谶语就是给中共摧命的,摧中共在2021年灭亡。中共国的创建者毛泽东,他唯一的亲孙子毛新宇在中共建党庆典上,送给中共这么一句谶语,真是别有一番意味,很可能就得“一语成谶”,中共真得在2021年灭亡了。

被同学说成傻子的毛新宇没能上北大

毛新宇的一位中学同学曾写过一篇文章发到网上,名为《回忆我的同学毛新宇》。文中称毛新宇是一位智力低于正常水平的傻子,说毛新宇平时上课时,经常上着课突然就站起来走出去,老师也从来不管。说他总是在校园里走来走去的,手里拿着一根从地上捡来的树枝比划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更有意思的是,毛新宇上高一的时候,到学校小卖部里买东西不知道需要付钱,看上什么东西,拿着就走,感觉像是刚从共产主义社会穿越过来的一样。这也让人想起一句中共电影里的台词:“老子在城里下馆子从来都不问价,甭说吃你几个烂西瓜!”

毛新宇的中学同学说,关于毛新宇的身世一开始大家还颇有好奇心,一阵子之后新鲜劲儿过了也就没人当回事儿了——除了他自己。比如上课,如果那堂课讲的是毛泽东诗词或者是《反对党八股》之类的跟毛泽东沾边的课文,他就会一反常态的在教室里坐上一整节课,而且从始至终带着一脸的光荣,就像这堂课是他的颁奖仪式。课下他兴致来了,就喜欢以“我爷爷”的名义给同学们封官,都是一些古代朝廷里的官位夹杂一些《西游记》人物。也常有一些无聊的低年级同学课间的时候喜欢围上来,说:“毛新宇,给我们封个官儿当吧!”,毛新宇就开口一一给他们封官,仿佛帝王一般。等上课铃一响,那帮小同学就一哄而散,操场上只剩下毛新宇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

1988年7月,毛新宇北大附中毕业后,其母亲邵华曾找到北大校长丁石孙,直截了当的说“我们家三代都属于北大”。意思就是毛新宇必须保送北大,这是北大的荣耀和义务。

当时正值八九六四前昔,可以说是中国自由思潮最鼎盛的时期,那时北大多少还是有点风骨的。据说当时的北大校长丁石孙回答说:“无此必然性啊”。

邵华又说,“新宇就该上北大”。

丁石孙却表示,“北大校风自由,同学好动,我担心他进来无法保障安全”。

在无奈之下,毛新宇最终只能就读“人民大学历史系”。

毛新宇在人大读书期间,以壮硕的身躯和“不修边幅”而闻名,人们很容易认出他来。毛新宇也因为“不修边幅”,生活不会自理,时常引起麻烦,由于其床铺卫生长期不达标,以致他在大学时期,请求“搞特殊”,学校只好特意安排一间宿舍供他单独居住。

毛新宇于1988年被保送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专注所谓“毛泽东思想”和明史研究,1992年7月毕业。同年9月又进入中央党校理论部硕士班攻读硕士,1995年获得硕士学位。2000年又顺利进入中共军事科学院博士班读博士,同时入伍,其专业是研究军事战略理论和“毛泽东军事思想”。2003年7月,在毛新宇三十三岁时,博士毕业,获得博士学位。

2008年7月,毛新宇担任军事科学院战略部副部长,成为副军级将官,全国政协委员。又于2010年升为少将,成为中共史上首位70后少将,也是最年轻的少将。

毛新宇还曾被聘为广州大学松田学院的客座教授,作为兼职班主任给大学生开会讲课。

毛新宇成最年轻中共少将 傻话变热点

以上是毛新宇的简历,可以说是一路顺风,羡煞无数人啊。毛新宇虽然是智商水平低于常人的傻子,但因为其特殊的身份,所以一路念的都是名校,从幼儿园一路顺风的读到博士,还当上了将军,成为中共史上最年轻的少将。中共一直鼓吹“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公仆”,“以人民利益为重”,“不搞特殊化”,这从毛新宇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啊。幸亏毛新宇的伯父毛岸英死的早,在朝鲜因为一碗蛋炒饭送了命,也幸亏毛新宇是个傻子,不然中国说不定成了北朝鲜了,大陆同胞现在可能都在毛三胖的领导之下过着幸福的生活了。总之,即使是傻子,只要生在体制内,那就不一般。中共体制外有多少智力超常的人都羡慕一个体制内的傻子啊,只恨没有生在赵家,不是赵家人啊。

看看中共的那些红二代、官二代、太子党们,哪一个不是横行霸道,随便坐拥几十几百亿甚至上千亿家产,富可敌国,呼风唤雨的?幸亏毛新宇傻,傻得不懂得如何作恶,不然世上有可能又多了一个祸害百姓的人。这是中共这邪恶的体制所造成的。

中国网络作家顾晓军曾写了一篇文章,名为《毛新宇没有错!人傻,有错吗?》

他在文中写道:毛新宇没有错!这是体制的错。一个孩子,给他把木头枪玩就可以了?为啥要让他玩少将呢?

他觉得毛新宇问题是一个社会问题,是中共制度的问题。

对于书法,毛新宇曾表示说:“有一句话我非常赞同,叫‘字如其人’”,确实是字如其人啊。毛新宇身上有一个优点,就是没什么心眼,不装,有什么说什么。

毛新宇不光题词时常会在网上热传,他随口说出的话也常常成为网上关注的热点。

比如,毛新宇曾说,他的伯父毛岸英曾经带兵打到了德国的柏林。还别笑啊,这文章至今还在中共的官方喉舌《人民网》上挂着。

毛新宇还说:“毛泽东思想内容博大,包括政治、军事、哲学、管理等多方面,并且占据了思考问题的宏观制高点,对许多行业的指导作用非常明显。一旦现代人读懂了,财富是无限量的。”

记得文革的时候,各行各业都要用毛泽东思想来作指导,简直是万能的思想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家屠宰场,喊出口号说:用毛泽东思想指导杀猪。然后有了毛泽东思想的指导,一个弱女子,拿起杀猪刀,把猪按着就杀,不用人帮助一个人杀一头。这些可是真事啊,当年还上了《人民日报》。

毛新宇还说:“我爷爷直到逝世前一分钟仍然在读书,这一点真是太伟大了。他不是一般人!一般人早躺床上不动了。”

毛新宇还能写文章,他曾发表文章称,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是为了消灭“四人帮”和林彪。

听到这些话都别笑啊,我们现在觉得好笑,觉得完全是三岁小孩说的话。但假如当你生活在那种恐怖的环境下,会因为随口一句话,网上随便发个评论,就可能随时被跨省抓捕,被关进监狱,甚至失去生命时。我想没几个人敢公开笑的,顶多关上门来笑。

想想看,亩产三万六千斤,猪养得比牛大,葡萄种得比西瓜大……这些三岁小孩都不信的笑话,当年都能登上《人民日报》,全国到处宣扬,全国老百姓也没有一个敢提出疑问,说一个不信的。这就是中共这种制度的可怕之处,它能够指鹿为马、信口雌黄,随意颠倒黑白,把百姓都当成弱智白痴来任意洗脑愚弄,不允许任何人说一个“不”字!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如果不想自己的未来与子孙后代们生活在北朝鲜或中共国这样的环境中,那么我们现在就得站出来,站在正义与良知一边,拒绝中共魔鬼,为自己与子孙后代们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