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我看管下 伊朗永远不会有核武器(图)

发表:2021-06-30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拜登(Joe Biden)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
拜登发誓不会让伊朗获得核武库,但又倾向于加入被川普废除的伊朗核协议计划,这使得伊朗核武问题的走向复杂化。图为2021年6月28日,乔.拜登(Joe Biden,右)在华盛顿特区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左)。(图片来源:Doug Mills/New York Time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一(6月28日),就在美国对伊朗支持的武装分子发动一系列空袭的一天之后,乔.拜登(Joe Biden)发誓永远不会让伊朗获得核武库,这可能会使该问题的谈判复杂化。

拜登在椭圆形办公室会见即将卸任的以色列总统鲁文.里夫林(Reuven Rivlin)时告诉记者,伊朗的核计划和以色列的地区安全都是他们谈话的核心议题。

“我可以对你说,伊朗永远不会在我的监督下获得核武器,就像他们说的那样。”拜登声称。

早些时候有报导称,在美国对叙利亚和伊拉克的亲伊朗民兵进行连夜空袭后,驻叙利亚的美军遭到炮击。

拜登没有回应美国军队在叙利亚遭到炮击的后续报导,但他说:“我指示昨晚的空袭目标是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使用的地点,这些地点对最近在伊拉克袭击美国人员的事件负有责任。”

就空袭本身而言,拜登重申了当天早些时候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发表的评论,这些评论通过《美国宪法》第2条为袭击辩护。

白宫最高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有针对性的袭击是针对参与这些持续袭击的、伊朗支持的民兵所使用的设施,那些设施用于包括存储、指挥后勤以及无人驾驶车辆操作。”“所以第2条,美国的自卫、防卫和我们的利益是我们昨天宣布这些袭击的国内理由。”

拜登同样表示:“根据(宪法)第2条,我拥有这种权力,即使是那些不愿承认这一点的国会山上的人也承认情况确实如此。”

美国国会中的许多民主党人正在推动拜登重新加入2015年的伊朗核协议,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任时指挥美国退出了该协议,理由是它在限制伊斯兰神权政治方面做得太少,对遏制伊朗发展核武作用不大。

美国和以色列在破坏伊朗核计划的努力方面进行了长期合作——包括在2006年成功使用震网病毒摧毁伊朗核离心机的计划。

在接待里夫林期间,拜登称赞以色列最近达成的一系列外交协议,那使其获得了4个阿拉伯国家的外交承认。然而,拜登没有提及是川普和他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促成了这一巨大成就。

“我期待很快在白宫接待贝内特总理。”“美国完全支持以色列和中东国家之间的关系正常化,以及在非洲和其它地区,你们正在取得一些进展。”拜登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