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确诊被下达病危通知 奇迹康复(图)

发表:2021-06-29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 医生和病人
加拿大一名染疫男子被下达病危通知,之后却奇迹康复。(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众所周知,感染COVID-19后康复的患者不在少数,但是重症患者康复的案例却是寥寥无几。不过加拿大多伦多地区士嘉堡的Jaime Vargas就是其中的幸运儿之一,他现年53岁。

加拿大媒体报导,三月份的时候,Vargas感觉自己最近老是咳嗽,但也没太在意,想着应该就是感冒了。直到有一天,他正准备出门办事,没想到一阵头晕目眩,便晕倒在了自家门口的车道上,后来便被邻居发现送去医院了。

送院检查后,医生发现Vargas感染了COV1D-19,而且症状非常严重,便对他下达了病危通知书。之后,Vargas醒来过一次,还问医生“那我现在应该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为了安抚他的情绪,并没有实话实说,而是说“别担心,交给我们就好了”,随后Vargas便又昏了过去。

此时的Vargas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有多严重。

Vargas后来回忆说,“这是我记得的最后一件事,其他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医生赶忙通知他的太太Yolande尽快赶来医院,见他最后一面。

Yolande是一名检察官,平常工作也比较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照顾家里。在她着急忙慌赶到医院后,医生跟她说你的先生只有30%的存活率,希望你能做好心理准备。

Yolande简直不敢相信,早上还精神抖擞的丈夫,怎么一下子就不行了?而且他们平常都很小心,出门也都会戴口罩。

她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嘴里念到“不会的不会的,他平常身体那么好,怎么可能呢?你们一定是诊断错了,我老公他不会有事的!”

在之后的治疗中,Yolande成了Vargas的精神支柱。

虽然由于规定Yolande见不到丈夫,只能通过平板电脑和他视频来安慰他支持他,但这无形之中也给了Vargas很多力量。

虽然有很多次Vargas都告诉妻子“你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万一我离开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Yolande都会坚定地告诉丈夫“别说这种丧气话,你肯定不会有事的,我和两个儿子还在等你回家呢!”也许就是因为妻子的坚持以及鼓励,被通知病危的Vargas居然一天天好了起来。

他的主治医生对此也是十分地惊讶“这简直就是个奇迹!你可能是我们急诊科有史以来康复的病情最严重的人!”

Yolande说这段经历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特别了,虽然过程也是十分的煎熬,因为这是他们在一起35年以来分开时间最长的一次。

在Vargas出院前,医生、护士和辅助人员全都来看望他。

并称过去的这16个月对他们医护人员来说实在是太难熬了,但是Vargas奇迹般的康复给了他们很大的信心,让他们觉得自己又有力量可以继续战斗下去了。

Vargas对此非常自豪,他对采访记者描述了一次近期的复诊经历。“医生用听诊器检查了我的肺,然后对我说,‘天哪,你的肺部恢复的非常好,近乎完美!’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Vargas现在每个星期都还会去医院进行一次康复训练,以便恢复体力,不久便能完全康复。近期,他还和妻子去接种了疫苗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