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刚出生宝宝 长得神似鲍里斯(图)

发表:2021-06-25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首相
英国首相鲍里斯(图片来源:DAN KITWOOD/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5日讯】英国一名今年3月1日出生小男孩,因为头发神似英国首相鲍里斯,被医院护士们称为“迷你版鲍里斯”。孩子爸爸Ruslan甚至曾考虑过管他们的儿子叫鲍里斯,但被妈妈拒绝了。最后取名为David Doronina。

英国媒体报导,小男孩David Doronina来自英国萨里郡,今年3月1日出生,David是个晚产儿,体重4.36公斤。

初生时,35岁的妈妈Tatiana第一眼看到儿子,第一反应是他个头大,不过很快注意力就被其他东西吸引了——小David的头发。

“怎么回事?他的头发颜色怎么这么浅?”等David洗完澡被抱回来,妈妈才看清他的头发。

怀孕时妈妈曾幻想过孩子有一头漂亮的金发,但因为他们夫妇都是黑发,她知道这也就只能幻想。没想到,儿子初生后,居然天生一头金发。夫妻俩想了半天儿子的肤色和金发是哪来的,两人的家庭里,只有孩子奶奶是天生金发,估计David的金发就遗传自奶奶。

他天生一头金发,而且跟其他新生儿相比,发量相当可观,着实让秃头人士羡慕。

就因为头发,医院里每一位见过David的护士都会说几乎相同的话,说他头发蓬松,看起来像“迷你版鲍里斯”。

David的金发不但发量多,还经常处于“炸毛”状态,跟鲍里斯放在一起比较一下,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说一模一样。

孩子爸爸Ruslan曾考虑过管他们的儿子叫鲍里斯,但被妈妈拒绝了,“我们不需要管他叫鲍里斯,反正人们都会说他们长得像,像得太明显了,像得可怕。”

最后他们给男孩起了David这个名字。出生3个月,David还没剪过头发,妈妈说,虽然他的头发有些难打理,但她很好奇以后究竟能长成什么样。

妈妈每次给他洗头时,都试着给头发定型,但只要头发一吹干就会不听话,变成一头"炸毛",也没什么办法,以后,也许David的头发会跟鲍里斯一样。

妈妈带David出门的时候,因为母子俩长得不像,经常有陌生人认为她在替人看孩子,孩子并不是她亲生的。David现在就跟名人一样,人们一看见他就会被他的头发吸引,有时会拦住他们,问一问他的头发,还把他比作鲍里斯。

妈妈表示,不介意别人拿儿子和鲍里斯作比较,甚至还猜想独特的头发会让儿童模特公司找上门,招儿子去做模特,“我知道,即使我们自己不那么想,人们也会那么想的。”

“只希望鲍里斯别介意。”

网友们看了David的样子,都觉得他很像鲍里斯,但比鲍里斯可爱多了。金发和蓝眼睛好可爱。是个漂亮的小宝宝。

妈妈给他创建了一个Instagram账号,介绍上幽默地写着“不是鲍里斯・约翰逊的儿子”。

希望David能健康成长,即使经常被比作鲍里斯,也不要把这当成一种压力,未来成为一名英俊的金发小伙儿。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