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豪携女返家遇横祸惨死 又牵另一案件(图)

发表:2021-06-24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倒塌,致宁波甬港现代集团总裁赵庆及其女儿惨死(图片来源:微博)
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倒塌,致宁波甬港现代集团总裁赵庆及其女儿惨死(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倒塌,致一辆正在经过的黑色轿车被压,车内所困2人经送医抢救无效身亡。据网友透露,死者为宁波甬港现代集团的总裁赵庆及其女儿。网友在感叹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先到的同时,又牵出宁波近期的又一案件。

综合陆媒报导,6月22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宁波市鄞州区一工地打桩机发生倒塌。倒塌的打桩机重重的砸在了一辆正在经过的黑色本田讴歌轿车上,致车内2人被困其中。

网传视频显示,轿车被巨大的桩架砸的面目皆非,现场画面惊人。

鄞州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东部新城芳草路和会展路交叉口一工地外,有一桩机倒塌至东侧芳草路上,致一辆黑色轿车被压,车内有2人送医抢救无效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陆媒报称,2名遇害者系宁波甬港现代集团的总裁赵庆及其女儿。据其好友在微信朋友圈披露,事发当天,与赵庆同行的是刚从加拿大毕业归国、并在上海嘉兴隔离21天的女儿。

据报导,现年52岁的赵庆是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总裁,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同时他也是宁波明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奉化区凤麓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持股分别为30%和20%。另外,据天眼查数据,赵庆担任16家公司的高管。

微博相关消息下方,网友纷纷留言哀悼:“真是飞来横祸、世事无常、太惨了、看似天灾,实则人祸,生的计划,死的随机、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就是害人害己、看视频太惨烈了、现实版死神来了。”

值得留意的是,事件同是发生在宁波,因此有部分网友留言提及近期宁波工程学院黑人外教奸杀女大学生事件,并指官方极力降低该事件的热度是为冷处理:

“宁波最近怎么都是发生这样的事?宁波工程大学女孩被外教黑人杀害的新闻已经不在了,降热搜,意味着有可能跟这个案件相关的一条线部门都会冷处理,这件事情没有热度了,大家都不关心了后,警方最后就会冷处理,最终就会不了了之,中国的法律对于黑人来说就形同虚设,以后黑人在中国境内会越来越猖狂。如果不关心别人的苦难,以后某天苦难降临到自己身上,也不会有人为我们说话。”

6月14日晚10点左右,宁波市工程学院一美籍黑人外教在校内奸杀一名23岁女大学生,受害者身中数十刀,死状悽惨。事件发生后,校方怕影响其学校名声,一直打压受害者父母发声。直到受害者父母在学校门口捧遗像发传单,外界才知道这起恶性杀人案件,警方也是直到事件在网络曝光后的几天之后(18日)发布通报。

但国内官媒对此事闭口不言,且新浪微博上还一直压热搜,目前微博上只能看到网友单方面发布的相关消息。另外,据网络上流传的多个视频显示,受害者家属在涉事学校门口欲替其女讨个公道,遭到当地警方维稳,甚至抢走遗像。

网友愤怒表示:“宁波黑人男助教砍死23岁女生,家属受到警察干扰,遗照手机被抢,媒体全部禁声,父母哭天喊地要为女儿讨公道。这就是战狼口中人权比美国好5倍的墙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