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大陆疫苗?巴拉圭预购联亚疫苗百万剂(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6-2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江安
台湾友邦巴拉圭跟美国公司“Vaxxinity”签约,预购台湾联亚生技COVID-19疫苗100万剂,中华民国外交部证实此事。图为发言人欧江安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日前台湾友邦巴拉圭政府跟美国公司“Vaxxinity”签约,预购台湾联亚生技COVID-19疫苗100万剂,两间公司一起合作研发疫苗。台湾政府只要授权紧急使用后,巴拉圭会跟进,而Vaxxinity将会出货给巴拉圭。中华民国外交部今天也对此证实表示,联亚的疫苗在取得台湾的紧急使用授权以后,巴拉圭将能率先成为获得这款疫苗的诸多国家之一。

《自由时报》综合《美联社》及《彭博》报导,16日巴拉圭跟美国公司Vaxxinity签订联亚UB-612疫苗100万剂的预先采购合约,台湾驻巴拉圭大使韩志正亦在场见证,17日台湾驻巴拉圭大使馆则在于推特上分享这一则好消息。

根据巴拉圭的卫生及福利部门声明表示,联亚疫苗预计于今年夏季末将会推出,目前只等台湾政府紧急授权使用(EUA)了,若如愿获取EUA,则巴拉圭政府亦将跟进授权。且当局还指出,联亚疫苗可望舒缓该国的疫情。

依美国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结果显示,截至21日止,巴拉圭总共累积确诊40万6220例,病殁1万1633人。

继高端疫苗的二期解盲成功且15日正式申请了EUA以后,外界也预期联亚生技所研发的疫苗也将在最近公布解盲成果。

外交部说,Vaxxinity公司为联亚生技集团关系企业,根据双方所签的合约内容来看,由该集团研发的疫苗一旦取得台湾的紧急使用授权以后,则巴拉圭将率先成为取得该款疫苗的国家之一。

最后外交部表示,台湾政府一向鼓励民间企业与友邦强化交流与合作,所以外交部乐见巴拉圭的卫生福利部与联亚生技集团签署疫苗采购的合约,积极展拓海外商机,并且将续提供必要协助。

网友回应

“台湾加油!”

“天佑台湾!天佑善良的人们!”

“号外号外,国产疫苗终于要大爆发了”

“建议政府半买半相送,这是台湾疫苗在国外最好的宣传,可以痛扁大陆疫苗,还有那些说台湾疫苗卖不出去的鬼民党人。”

“中国疫苗如果白送人家都不要的话,可以考虑送给饭店做鱼羹汤,也许说不定能一炮而红打开销路,二来也可以显露显露土豪的霸气。但台湾真的没法接受中国疫苗,因为人口少受不了摧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