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夫妻之间的姻缘是命中注定的吗?(图)

发表:2021-06-17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封
夫妻的姻缘或许真的是前世注定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相信“姻缘天注定”吗?日前,一位署名为扬克斯太太(Mrs. Younks)的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在这段影片中,她提到与她的婚姻关系有关的一件事,不禁让人感叹,夫妻的姻缘或许真的是前世注定的。

在影片一开始,有人问道:“与你的婚姻关系有关的哪件事,听起来像假的,但却是真实的?”扬克斯太太便提到自己的往事作为回应。

扬克斯太太说,在她还是少女的时候,她的一些朋友开始写信给未来的丈夫,“当我15、16岁时,我的教堂的一些女孩写情书给未来的丈夫。”于是她也跟着写了两封信。

她说:“当时我心想:‘这是很酷的主意。我也要这么做。’”“所以,我开始写情书给我未来的丈夫,但我只写了两封,然后就忘记了。我把它们塞进笔记本里,未曾再看过它们。”

直到结婚时,扬克斯太太才想起这件事,并把信件给丈夫看。但当他们读完扬克斯太太当年所写的信件时,却发现信件内容与现实有惊人的巧合。

“当我先生在2017年与我结婚时,我想起了它们,所以我在结婚当天把它们交给他。我在其中一封信中写了我在《圣经》中找到的艰涩经文,好像是出自于《那鸿书》1:7(Nahum 1:7)。”

“当我在结婚当天把它交给他时,我们才发现,他在我写信的同一年将《那鸿书》1:7刺青在手臂上。”

扬克斯太太强调说:“我是说真的。”

如此看来,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结为夫妻,并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正印了中国人说的一句古话:十世修来同船渡,百世修来共枕眠。

跨国夫妻的奇妙姻缘

2010年的《生活时报》曾报导一对夫妻奇妙的姻缘故事,正应了中国的一句古话:“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据报导,沃特斯纳夫妇来自不同的国家,在工作中一见钟情,然后结婚育子有个美好家庭。在别人眼中,他们的异国婚姻是幸福家庭的典范。

偶然的一天,当丈夫翻看妻子儿时的照片时,他惊呆了,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也在照片中。

沃特斯纳太太的这张童年照是在佛罗里达州迪斯尼乐园旅游时拍摄的,她和两个弟弟当时正在和一个卡通人物造型合影。然而沃特斯纳先生发现,自己父亲就在照片的背景中,还推着一辆折叠车。再仔细看看时,他发现在折叠车中的竟然是自己。

之后,他们还特意回到沃特斯纳先生母亲家中寻找旧照片,在其它照片的证明下,他们确认沃特斯纳先生的确在当天来过这家迪斯尼乐园。

沃特斯纳先生说:“当我还是个刚会走路的孩子时,就和未来的妻子同处一张照片中,这真是太神奇了。”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同一个国家的居民,在拍摄这张照片时,太太住在佛罗里达,而特斯纳先生则来自加拿大。

沃特斯纳太太说:“我做梦都没想到这张照片中还有我的未来丈夫,这真是太酷了。我相信我们的结合真的是命中注定,这一巧合真是太令人难以相信了,我至今仍为它感到激动不已。”

沃特斯纳夫妇一直相信,他们的相识是命运的安排,可他们从来没有想到,命运早在20年前就已安排他们相遇。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