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蚂蚁威力强 被咬红肿难受 红蚁却救了她(图)

发表:2021-06-16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蚂蚁群(16:9)
琼安从200公尺高空意外坠落,蚂蚁拯救了她的性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9年9月25日,47岁的琼安是一位银行经理,但已累积30几次高空跳伞经验的她、于最后一次跳伞当时,从4400公尺高空以每小时136公里的速度下坠,过程中惊觉降落伞失常打不开。一直到离地213公尺时才顺利打开备用伞,不过坠落过程造成的惊慌已使琼安的身体在滑行中失去控制,一个不小心降落伞抽离气体,她又不断下坠…

重击地面的力道造成琼安身体右半边多处骨折,更糟的是她摔落的地点正是红蚂蚁丘,一转眼身上便爬满密密麻麻的红蚂蚁,被咬了200多个伤口。急救人员发现时她已经几乎失去意识,立刻将她送往医院急救。

红蚂蚁会救人一命?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琼安(Joan Murray)当时去玩高空跳伞,不料降落伞发生故障,导致她摔成重伤。不过让她活下来的…竟然是200多只红蚂蚁?!

琼安昏迷2周,醒来发现长只右脚及骨盆都是固定碎骨的铁支架,原以为摔断腿又惨遭蚂蚁叮咬真的有够衰,没想到医生却告诉她,她之所以能活到现在也许要感谢红蚂蚁们的叮咬。医生指出,大量的红蚂蚁叮咬刺激了琼安的神经,使原本可能会休克的心脏持续跳动、帮助她活了下来。要不是红蚂蚁,琼安体内的器官可能会因为强烈撞击和强烈剧痛而“自动关机”。

复原2年后,琼安再度重拾她热爱的高空跳伞,幸好后来这次相当顺利、毫发无伤!

记录显示,红蚂蚁叮咬名列全世界最疼痛的昆虫叮咬前10名。据说被叮咬后,伤部周围会出现相当灼热的疼痛感。伤口会形成脓包并持续发痒,若抓破则会引起更严重的感染。

她从200公尺高空意外坠落本来死定了,结果重击地面后因为“被火蚁疯狂叮咬”反而得救了!

琼安被红蚂蚁拯救的案例只能说是运气占很大一部分的特例,大家可别故意去让红蚂蚁咬啊!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