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揭密:人类有这10大运势(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1-06-15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睛能够展露出一个人的内心
眼睛能够展露出一个人的内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相来看,眼睛的确能够展露出一个人的内心,因此,我们除了能从眼神分清一个人的贵贱、善恶,同时会能看出运势与性格。这里要来跟大家谈一谈眼睛透露出来的十大密码。

1眼睛含笑不语的人

这类眼睛含笑不言之人,往往是没有什么心机的。因此,这一类人不只人缘佳,多桃花,同时还财运好。只是,这类人也有个缺点,就是感情容易不顺,因此得多加注意。

2眼神楚楚可怜的人

很多人觉得水汪汪的眼睛或楚楚动人的眼睛很漂亮,但要知道,具有楚楚动人的眼睛的人,大多数是属于悲观主义者。这类人虽然不善于交际、感情不顺遂,但行事谨慎,又注重家庭,且财运状况较好。

3、眼神冷漠的人

眼神冷漠者,反应多半较为敏捷,思维也活跃。但这类人属于拜金主义,虽然容易走偏财运,但财运非常不稳定;这类人的人际关系不好,他也容易在背后伤人。   

4、眼神自信的人

大家往往都喜欢看起来有自信的人。若遇上眼神充满自信的人,须了解,这样的人的性格往往是比较外向的,且较为自恋、小气,眼光也较高。不过,这类人的感情却较为顺利,只是财运会时好时坏,且做事虎头蛇尾,让人有些不安。

5、眼神张扬的人

眼神外露、神态张扬的人,虽然头脑较为灵活聪明,口才也流利,甚至在动乱年代里,是属于贵人相,但他却往往会栽在一个“色”字上。这类人若不加节制色欲,恐寿命短促,提早离世。 

6、眼睛显露杀气的人

眼睛若显温柔,给人感觉和善,若是显露杀气,就让人感觉到凶恶了。这类人通常容易生气,且较为势利,因此朋友缘较薄,不过,也并非是都没有朋友。这样的人,还是会有几位比较要好的死党。此外,这类人的事业进展较为缓慢,还容易遭遇横祸。虽然中年可能会出现财运,但在晚年期间则容易处于孤僻状态。

7、眼神猥亵的人

眼神猥亵者的性情往往是开朗的,但举止却显得夸张,这种人善于伪装,说话也漫无边际,做事也不可靠,财运方面也时好时坏,但在感情方面却是顺利的。

8、眼神惊恐的人

眼神充满惊恐之色的人,虽然自信心明显不足,但多半警觉性较强,不过,其思维较为迟缓,财运也一般,运气则甚差,容易困难缠身。

9、眼神怪异的人

眼神看起来怪异者,可能具备某项出众才能。虽然眼神让人感觉怪,但其感情、财运都好,只是朋友运较差。即使结交了朋友,多半都是属于酒肉朋友,知心人较少。

10、不怒而威的人

眼神不怒而威者,其电力十足,且心境坦荡,眼睛也能澄澈地像是可以看穿人心一样,致使旁人不敢随意正视。这类人,属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对于社会起着积极作用。因此,这类人也大多能够大富大贵、长寿有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