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居民8楼放绳遛狗 邻居爆笑隔窗叫好(组图)

发表:2021-06-15 0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隔空遛狗(16:9)
疫情期居民从8楼放绳遛狗,邻居爆笑隔窗叫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陆疫情持续蔓延。中共当局在各省各地加紧实施强行隔离“防控”,有些地区的学校、居民集中的地方都强行设置了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隔离点、简直是画地为牢,政府派出的防控人员、全程在一线不眠不休,他们疲惫的身影是随处可见。但是,人可以憋、动物就难办了。

前几天,这位男子就私自将家中撕掉封条,无视疫情防控规定,出来遛狗。可没想到刚一出家门,就碰到了巡逻的民警。

狗狗在家憋得慌、狗狗不在家大小便,好像已经成了习广。许多养狗主人就以此情况、希望能够得到保安、防控人员的遛狗批准,但是,结果还是被堵截在家。

碰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一只宠物狗在家愣是不拉屎,已经好些天了。主人被逼的实在没办法了,于是便想出了一个“隔空遛狗”奇招,引发周围邻居爆笑、隔窗围观叫好。

先是狗主人将家里不穿的破衣服和狗绑在一块,然后将准备好足够长的绳子系在一起,每次狗狗想上厕所时,他便用绳子将狗从八楼缓缓运下去,隔空遛狗。

然后待狗狗排舒坦了,再将它慢慢地从一楼给拽上八楼。这波操作,可是让周围邻居看得目瞪口呆,还引来周围邻居隔窗围观叫好。

隔空遛狗2(16:9)
待狗狗排舒坦了,再将它慢慢地从一楼给拽上八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隔空遛狗被疯传甚至效仿

然而,能想出这奇招的铲屎官,还不光这一位。李先生家也有一只宠物狗,这只狗狗,平日里都是一天三遛。可是自从被隔离在家后,狗狗每天在家憋得嗷嗷直叫,也不上厕所,让人头疼,于是李先生也想出了这一招。

他将家里不穿的破衣服给绑在一块、用来装载排泄物,每次狗狗想上厕所时,他就用绳子将它从四楼运下去,隔空遛狗。每次让狗狗放个两三分钟的风,然后再将它拉上来。

长春有位家住二楼的主人也是,每次都会通过绳子,将狗狗放出去遛一遛。

他们说,这样对狗好,对他们也好。还把这个隔空遛狗的方法post在社交平台,希望有同样困难的同仁效仿。网友看到后笑说:人家天上放风筝,而你们在地上放狗。

然而,这波硬核操作好像看上去挺有意思的,可是狗狗的安全问题,毕竟有个意外啥的,真的是后悔都来不及了。但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

最后,狗主人还问其他人:不知大家有何高招,希望快快来评论区交流交流。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