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狗还是羊?柴犬换毛照引网友讨论(图)

发表:2021-06-12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 柴犬 狗
柴犬是日本知名的犬种之一,不同品种的柴犬,样貌、毛色也稍微有差。柴犬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12日讯】每一品种的都有其可爱之处,不过长得像羊的狗恐怕就不多见了。近日,日本一名网友发现到一只“半羊半犬”的柴犬,由于外形太奇特,看起来像是一只绵羊,可爱照片发布到网上后,引发不少网友讨论。

山阴柴犬换毛期像绵羊 

据日媒《ねとらぼ》报导,柴犬是日本知名的犬种之一,不同品种的柴犬,样貌、毛色也稍微有差。住在日本鸟取县的摄影师“丰哲也”,于本月1日在推特(@tetsuya_yutaka)分享一张换毛期的山阴柴犬照,由于看起来像绵羊的外形太过独特,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直呼可爱。

山阴柴犬与“信州柴犬”、“美浓柴犬”并列日本三大柴犬种。山阴柴犬在5到6月时会迎来换毛期,就会形成脸是,身体却有如绵羊般的造型。

照片可见,换毛期的山阴柴犬脸庞外围伴随着一圈蓬松的心型白毛,全身上下仅有耳朵的地方是棕色的,乍一看,就像柴犬穿着“羊毛造型”的衣服。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还以为是穿绵羊服装的狗”、“换毛期也太可爱了”、“我以为是羊和狗的合成照片”,还有网友说,“脸是心型的,很可爱!”、“还以为是修剪技术”。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