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黑命贵一年 犯罪暴增(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6-10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左派大本营的几个大城市,都在悄悄的增加警察局预算。去年夏天,纽约市政府取消了新建一个警察局的计划,节省了9千2百万美元,但现在市长白思豪说,他强从新启动这笔资金,新建警察局﹔现任巴尔的摩市长布兰登・斯考特(Brandon Scott),去年他在担任市议员的时候,积极领导取消警察局运动,削减警察局预算高达2千2百万美元,可是现在呢,他提议增加警察局2千7百万美元﹔加州的奥克兰也是一样,去年市议会砍掉警察局2千9百万美元的经费,今年四月恢复了其中的330万,现在市长又提议,增加警察局预算2千4百万美元﹔洛杉矶市长提议增加警察局预算5千万美元,而去年他们刚刚削减1亿5千万美元的经费。就是在明尼纳不勒斯,也就是George Floyd死亡的城市,引发黑命贵解散警察局的城市,去年砍了八百万美元的经费,今年不得不增加6百40万美元,用来聘用新的警察。全美国最大的20个大都市,12个执法部门中,有9个都增加了预算,增幅从一个百分点到六个百分点不等。

美国大都市基本都掌握在民主党手里,去年,这些大都市一边倒的支持黑命贵,谴责警察局存在系统的种族歧视,响应左派激进分子解散警察局的号召,纷纷采取行动,要么压缩警察队伍的规模,要么把原本给警察执法的经费挪到其他福利项目中去。结果呢,大都市犯罪率剧增。根据联邦调查局的统一犯罪报告(FBI's Uniform Crime Report),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在人口超过一百万的大城市,杀人犯罪猛增超过32个百分点。执法官员和犯罪学家们说,两个主要因素促成了犯罪剧增,一个是疫情期间人们的焦虑﹔另一个是警察执法资源的削减。用费城民主党市长Michael Nutter自己的话来说,当犯罪率上升的时候,你怎么还能开口说削减警察局的经费。

当然了,我也不否认,去年疫情期间各地政府封城,财政收入下降,也是造成削减预算的原因,现在经济逐步开放,增加预算也正常,但黑命贵运动中左派趁火打劫,用种族歧视的名义号召解散警察局,这是造成执法经费下降的主要原因,也是犯罪率上升的主要原因。美国警察行政论坛(Police Executive Research Forum)是总部在华府的智库,他们在去年夏天的时候针对258个警察执法部门进行民意调查,结果发现,几乎有一半的执法机构,预算遭到削减,最受影响的,一个是没钱添置设备,一个是没钱培训,还有就是没钱招募新的警察,也没钱付加班费。妇女研究机构的巴纳德中心(Barnard Center for Research on Women)是一家支持解散警察局的机构,根据他们自己透露的数据,去年他们在全美各地,成功的迫使各地政府削减警察执法预算8亿4千万美元,还迫使各地政府把原本归化给警察的经费,1亿6千万美元的经费,转移到其他社会项目﹔还迫使一些地方校区取消聘请警察在学校巡逻的合同,规模3千5百万美元。

稍有常识的人都明白,你限制警察局的资源,你捆绑了警察执法的手脚,必然导致犯罪率的上升,执法和犯罪之间没有真空﹔你真要改革警察队伍,就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改革训练机制,应该增加经费才对,一边裁减预算,一边强调改革,这不是很滑稽的逻辑么?前面提到的巴尔的摩市长布兰登・斯考特,他是去年年底刚刚当选市长的,在这之前,他竞选巴尔的摩市长的时候,打的口号就是要让警察局改头换面,而且要把2千2百多万警察局的经费挪作他用。上任几个月,他开始恢复并增加执法预算,这怎么解释呢?在媒体采访中他解释说,因为他现在了解到警察的退休金和医疗保险成本高昂,2017年跟司法部达成的协议,进行的改革措施代价不菲,所以他现在改变主意了。不过他补充说,他还是支持削减警察预算的,只是不能操之过急。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不但要做对事,还要用恰到好处的速度做对事,嘿,政客会说话呀。

加州的奥克兰市,去年夏天削减警察局经费1千4百万美元,12月又削减经费1千5百万,怎么办呢?警察局长决定取消步行巡逻队,结果到今年四月中,杀人犯罪事件发生了41起,而去年同期是13起,市中心中国城发生华裔遭到袭击的事件,而中国城在过去是有警察步行巡逻的。奥克兰东区是犯罪率高的地区,社区领袖抱怨说,当地居民不希望减少警力,因为他们面对的是横飞的子弹,面对的是被人破门而入。4月12号,在警察局长和当地居民的强烈要求下,市议会投票决定,恢复部份被削减的经费,而且是全票通过,变脸可够快的。

在纽约,市政府削减了4亿美元的警察经费,虽然削减幅度只有整个警察经费的7%,但是今年1月1号到5月23号之间,发生了531次枪击案,而去年同期的枪击案是295,180%的增幅,几乎翻了一番,现在市长白思豪提议恢复裁减的经费,至少恢复一半,他解释说,去年削减经费是迫于形势,现在有钱了。到底是政客呀,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