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黑五”日期宣布 会员可提前行动(图)

发表:2021-06-08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马逊
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宣布,6月21日和22日举行每年一次、为期两天的Prime Day活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在每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 Day会员专属优惠日(俗称亚马逊黑五),很多在亚马逊上架的产品都会有显著的折扣,去年因为疫情Prime Day被延至10月举行,今年则回归正轨,亚马逊近日宣布将于6月21日和22日举行会员优惠日活动。

亚马逊Prime会员副总裁哈米尔・甘尼(Jamil Ghani)表示,订阅亚马逊Prime会员的用户可以享受“超过200万笔的优惠交易”,交易商品涵盖各个品类。

本次Prime Day优惠日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开始,并持续到6月22日。

“亚马逊黑五”始于2015年,通常在7月举行。这场以打折优惠为主的活动部分目的是为了吸引新的会员用户,推广亚马逊的产品和服务,并在购物淡季提供销售动力。

该零售商还承诺在Prime视频、亚马逊音乐和Prime游戏中提供娱乐产品方面的福利和未曾有过的独家服务。

去年,考虑到疫情的不确定性以及给配送和物流能力带来的压力,亚马逊不得不将Prime Day推迟到十月中旬。今年,由于印度和加拿大COVID-19疫情蔓延加剧,亚马逊推迟这些国家的Prime Day活动。

在最近一次的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萨维斯基(Brian Olsavsky)表示,因为七月份通常是忙碌的假期,今年的Prime Day启动将比往年提前一个月。

亚马逊预测第二季度的收入将在1,100亿美元到1,160亿美元之间,超过华尔街预测的1,086亿美元。

6月7日至6月20日期间,Prime会员在亚马逊商店购买特定小企业商品时,每消费10美元将获得10美元积分,可用于在Prime Day消费。即日起,Prime会员可以提前开始购物,享受Prime Day活动前的独家优惠和交易。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