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行家:亲历光明会血祭儿童(图)

作者:纽约吉时羽 发表:2021-06-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纳德・伯纳德
荷兰银行家罗纳德・伯纳德有一次被引领至撒旦教的祭祀仪式上,那一天改变了他的一生。(网络图片)

本文的主要内容来源于荷兰银行家罗纳德・伯纳德(Ronald Bernard)的采访视频。罗纳德本是一位冷血而骄傲的银行家,事业得意,俯瞰众生。有一次他被引领至撒旦教的祭祀仪式上,那一天改变了他的一生。

罗纳德是一名企业家,在金融、资产管理和期权交易等领域都有卓越的成就,此外他还涉足女装时尚产业和汽车交易产业以及进出口贸易。从事进出口贸易是他得以积累资产的基础,由于在国际贸易过程中需要做多国货币兑换,他结识了换汇中间商。

曾经有一位打了多年交道的外汇中间商问罗纳德有什么人生目标。罗纳德回答说,赚更多的钱就是自己的唯一目标,只有这样才能早日退休、得到自由、名声和社会地位,才能过上应有尽有的生活。

那位外汇中间商听了之后告诉罗纳德说,如果是这个想法就需要改行进入金融圈。中间商的主营业务是外汇兑换和投资管理,他说如果罗纳德想要进入金融行业,他可以将外汇交易中介牌照卖给罗纳德,并愿意培养罗纳德进入金融圈,带他结识圈内人士。作为回报,罗纳德需要将年收入的十分之一送给中间商。但是中间商警告罗纳德说,如果不是极度冷静无情的人最好就不要进金融圈混。在这个圈子里,想赚多少钱就可以赚多少钱,但是同时也必须付出不小的代价。如果不能做到彻底丢掉良心,就休想成功。

当时的罗纳德太过年轻无知,一心想着出人头地,竟然对中间商的警告嗤之以鼻,由于罗纳德的童年和少年时期生活在父亲的暴虐之下,令他对人性和世界存有偏见,早已习惯了为了自保而出卖良心。

罗纳德从此一脚踏进金融界,并且越做越深入,做换汇时经常充当客户的白手套,帮助客人在各国金融法规之下避税。他的客户包括各国银行、政府、情报机构、跨国企业,甚至是恐怖组织。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他亲自参与伊拉克被国际制裁之后各国与伊拉克在暗地里的石油交易,这让他更加清晰的理解这个世界是金字塔顶尖人物制定游戏规则,并且打压大众,以确保金字塔上面的人保持少数。金字塔顶端以下的人由于信息不对称而永远无法看清事情的全貌。每个人都只了解得到一小部分资讯,只有权贵阶层才能够掌握真正的情况。罗纳德告诉记者说,目前世界上金字塔顶端的人有8000到8500个人,是他们统治着整个世界,而普通人所知的世界不过是一个我们信以为真的幻像。那时的罗纳德想尽办法往金字塔顶端挤,认为有朝一日若能够进入他们的圈子一定就是人生巅峰。

这种刀尖舔血的生意需要钢铁般的意志力和对全球经济政策脉动的全面把控,稍有不慎就是万劫不复的下场,但是胆大心细的罗纳德干的很顺,他很擅长整合各种资讯,通过观察钱的走向而洞悉全局。罗纳德花了五年时间爬到了金融圈的最顶端,然后在世界金融界的顶层闯荡了五年,离他的终极理想眼看着越来越接近了,可是,突然有一天他金盆洗手,退出了金融圈。

罗纳德的转变起始于一件令他发现自己良心未泯的事情。

罗纳德原本认为自己早已没有良心这种东西,有一回他在交易所和同事聊天,那位同事说:“罗纳德,你还记不记得那次意大利里拉的案子?”那是指他们曾经的一次金融操纵交易,他们有意巨量抛售里拉,导致里拉贬值,一家意大利公司因此破产。同事告诉罗纳德,在他们抛售里拉之后,那家破产公司的老板自杀,留下了一家老小。听到这里,屋子里所有的同事们都哄堂大笑,包括罗纳德。

是的,这些银行家们听到这种人间惨剧后的反应是大笑。作为精英阶层,他们只把芸芸众生当成是商品甚至是废物。罗纳德说,对于当时的自己而言,这个世界就是可以随便处置的,想烧就烧,想砸就砸。只要能赚到钱,一切都无所谓。他的很多同事后来也都是酗酒嗑药,罗纳德只差一点点就加入他们之中。

一旦进入这个圈子太深,签了终身契约,几乎不可能回头。罗纳德只差一点点就把自己彻底训练成为一名完全丧心病狂的人,但是发生了一件他至今回忆起来都要流泪的事情,这使在他堕入深渊之前,找回来了自己的良心。

罗纳德说,他的同事和客户们大多都没有主流的宗教信仰,多半都是路西法的信徒,“他们信奉某个非实体的存在,并且称之为路西法。”罗纳德与这些路西法信徒虽有来往,但是并不在意他们的信仰,对罗纳德而言,他们就只是可以帮自己赚大钱的客户而已。罗纳德曾经和他们一起去参观过撒旦教堂,在弥撒中有很多裸女。罗纳德当时并没有把眼前的情景当回事,对他来说只是去开开眼界而已。但是有一天发生的一件事让罗纳德的人生彻底转变,不仅找回来了良心,还决定彻底洗手不干,甚至站出来揭露世界的真相。

那一天,罗纳德受邀去另一个国家参加献祭仪式。

当天的祭品,是小孩子。

罗纳德突然发现自己做不到,由于自己的童年十分不堪回首,所以看到儿童血祭之后,他进入一种崩溃状态,根本无法工作,他的这种状态使那些客户把他看成一种威胁。他再次回想起当年那个带他入门的外汇中间商的警告,不由得苦笑。那段时间他无法工作,不能相信任何事情,刚刚找回的良心让他承受着道德的谴责,却又不知如何可以全身而退,那段时间那些撒旦教堂一度挟持了他,使用各种酷刑和心理压制,以确认罗纳德会保守秘密。在巨大折磨之下,终于罗纳德身体也垮掉了,进了加护病房,差一点就死掉。好在最终抢救了回来,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来调养身体,终于浴火重生,并且鼓起勇气说出一切。

罗纳德说,撒旦教之所以要举办献祭仪式,就是想要留下所有信徒的把柄,由于抓到罗纳德的把柄比较难,所以就打算利用孩童献祭当作罗纳德的把柄。他们几千年以来都在使用这种手段,“世界没有你我想像的那么简单,还存在着一个我们看不到的世界。黑暗势力和光明势力是客观存在着的。”“这些黑暗的实体讨厌人类的勇气,痛恨这个世界和生命本身。他们会用尽各种方式把我们消灭。他们的做法是分化我们,分而治之是他们的行动方针。人类是光明的真正造物,一旦你用肤色、政党、种族区别分化人类,对路西法信徒而言,这就是打压人类的真正力量。如果人类起身为自己而战,路西法教徒就输定了。接着,这头贪婪的怪兽就会消失。”

在罗纳德的职业生涯中,他需要学习商业心理学,他说,在实际应用中,他们要把大众看作一群绵羊,他们的工作是派几个人牧羊人去引领羊群的行动方向,社会大众至今仍被这种屡试不爽的伎俩操纵,人们依旧不懂自己是如何被愚弄的,多半还是各扫门前雪的心态,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心智编程的技术。罗纳德在研究心理学的过程中阅读了《锡安长老会纪要》,他说,尽管这本书很乏味,但是他推荐每个人都去读一读。(关于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我在之前的公众号文章里写过)罗纳德说,从这本书中你可以揣摩到拥有权力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并且如何把这些想法变成史实。

在采访中,罗纳德反复强调人类必须团结起来,“一旦我们同心协力,就可以终止这个世界上所有乌七八糟的烂事。”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