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独家:中共军官曾绘制病毒传播地图(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6-01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发表的一个病毒模型图显示病毒如何从中国传播到美国的路线。作者之一是中共军官王长军
2016年发表的一个病毒模型图显示病毒如何从中国传播到美国的路线。作者之一是中共军官王长军(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网关专家》5月31日刊出独家报导,披露一位中共军官早在2016年就绘制了一副将病毒传播到美国的地图。另外,美国众议院也推出一项法案,允许COVID-19受害家庭起诉中共。

此文由美国美国生物学专家塞林和Anna Chen共同撰写。

文章写道,瘟疫是中共军方针对美国的生物战计划的一部分。

COVID-19的设计基于许多生物武器特征,特别是高传染性、低致死率和高无症状传播率。

中共军方生物武器的另一个重要特征是掩饰其来源,即通过设计一种可归咎于自然爆发的病毒来避免对生物战攻击的究责。

位于南京的中共PLA东部战区司令部高级军官王长军(音译)负责分离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COVID-19病毒的骨架),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吹哨人阎丽梦博士称,这就是为制造COVID-19.

2020年初当武汉COVID-19疫情失控后,被推定为中共生物战计划负责人的陈薇少将接管武汉(实验室)“清理”行动时,王长军是她团队的一员。

2020年9月,王长军因COVID-19相关的角色被习近平授予“国家勋章和荣誉”。

王长军不仅对可以感染人类的蝙蝠冠状病毒感兴趣,而且对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如何传播感兴趣,尤其是无症状传染(生物武器的一个关键特征)。

他广泛研究了中共士兵的腺病毒呼吸道感染,并于2016年创建了流行病模型,包括此类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如何从中国传播到美国。

塞林还转推了一位推友的侦查发现,披露中共南京战区长官王长军对腺病毒无症状传播的研究,正对应到中共病毒无症状传播的生物武器特性。2016年中共某部队爆发一起腺病毒7型所致的呼吸道感染疫情,疫情中腺病毒的隐性感染特征(又无症状感染)引起中共注意。中共对其进行了立项研究,研究结果在2019年3月发表于《解放军预防医学杂志》。有论文显示,该项目由王长军等人主导,并获得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军队后勤科研计划项目和江苏省社会发展项目等基金的资助。

塞林转发该推文并表示,通过病毒侦查发现,南京战区军官王长军与病毒有关联,他独立分离出了COVID-19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使该病毒具有无症状传播,这是生物武器的一个关键特征。

文章结尾得出结论,除了中共及其同情者外,现在每个人都应该相信COVID-19病毒是在实验室中制造的,并且是中共军方生物战计划的一部分。

注:塞林于2006年7月获得美国陆军战争学院战略研究硕士学位,赢得全球反恐战争远征勋章和战斗步兵徽章等奖章。是美国陆军预备役上校、阿富汗战争的退伍军人。现任太平洋特种作战司令部参谋长。塞林一直在调查中共病毒起源和中共军方的关联。

众议院推出两党法案 允许COVID-19受害家庭起诉中共

美国众议院5月28日推出两项针对中共的两党法案,其中之一允许COVID-19病毒受害家庭起诉中共,要求赔偿。理由是病毒来自中共武汉实验室,经过人工改造并释放出来,导致数百万人死亡、重创全球经济,并破坏了世界秩序。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病毒是人造的,几乎可以肯定是来自武汉,而中共应承担责任。

“中共向世界卫生组织撒谎,向全世界撒谎。他们现在不允许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调查。这个病毒开始被称作‘武汉病毒’或‘中国病毒’,事实也如此。可悲的是,一年多里,西方世界被中共欺骗并接受这种欺骗。他们认为实验室制造不可思议。”金里奇说,“现在发现压倒性的证据,从技术的角度看,疾病从动物传到人的进化速度是非常低的。然而这个病毒来的非常快,我认为是故意改造疾病。也许是因为糟糕的操作规范从实验室泄漏,也许不是故意的。无论如何,中共要对死去的几百万人,对全球经济危机和世界秩序的破坏负责。”

金里奇认为,应对中国产品增加30-40%的关税,以积累足够的基金援助受害家庭。

“把得来的钱投入一个基金帮助受害家庭,让他们起诉。就像人们遇到的任何工业纠纷...并且一直保持这样的关税,直到我们有足够的资金理赔所有美国受害家庭。其他国家应注意观察并采取同样措施。这样的话,习近平就会面临真正的问题,因为他的出口业会使得其经济下滑,直到崩溃。然后他将面对来自国内的真正问题,而不仅是言论谴责。”他说。 

对于拜登上周下令情报部门90天内呈交病毒溯源报告,金里奇持怀疑态度。

“这届政府某种程度上想成为习近平的朋友,而不是敌人。我非常怀疑,拜登总统是否会让美国人民知道美国情报机构所知道的事情。”他说。 

相关报导:起底中共军方与美病毒研究中心关联

美科学家发震撼视频 揭中共生物战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