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秒测验 看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为何?(图)

发表:2021-05-24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 惊讶表情 手机
3秒测验,看出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为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验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是什么?以下是心理测验的题目:

假如有一天,你不小心遇见了一位天使,天使答应帮你实现以下的一个愿望,你会选择哪一个?

A、一个真心朋友。

B、​​一群一起玩的朋友。

C、让自己的钱增值10倍。

D、学会一门技术。

E、身材、脸蛋变漂亮。

测验结果:

A、选“一个真心朋友”

你的内心常常会有空虚感,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就是自闭。

试着让自己的心开放一些,让自己心里少一些秘密,也许会对你的心理有些改善。

B、选“一群一起玩的朋友”

你不太擅长于表述,在人多的场合会显得不知所措。

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就是过于内向。

大胆地与陌生人说话吧,只要打开了这个匣子,你会发现,开朗原来这么容易。

C、选“让自己的钱增值10倍”

你是一个矛盾的人,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就是贪婪。

对金钱欲望的贪婪也许短期上会让你赚点儿钱,但长期你会吃亏的。

D、选“学会一门技术”

你是一个外向的人,你擅长于交际,但却对技术感觉很神秘。

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就是无法专心。

专心有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毅力的,不防一天让自己静坐上20分钟,或者尝试着去做钓鱼等耐力的运动,也许会对你有帮助。

E、选“身材、脸蛋变漂亮”

你是一个很在乎外表的人,你性格上最大的弱点就是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外表往往不是最重要的,然而这个道理很多人要老得走不了路的时候才懂得。

不防多充实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吧。你会发现更广阔的另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