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离婚后首公开现身 手上惊见亮点(图)

发表:2021-05-20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于5月3日宣布离婚以来,在5月19日首度公开现身,眼尖网友发现,他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婚戒。(图为2020年6月24日,盖茨在ALL IN WA中发表讲话)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微软创办人、亿万富翁比尔盖茨于5月3日宣布离婚以来,在5月19日首度公开现身,眼尖网友发现,他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婚戒

综合《纽约邮报》、《太阳报》等外媒报导,5月19日,比尔盖茨以在家视讯方式,出席美国商会于线上举行的全球经济复苏论坛(Global Forum on Economic Recovery),这是比尔盖茨于3日宣布和结缡27年的妻子梅琳达(Melinda Gates)离婚以来,首度公开现身。

当时比尔盖茨穿着深色套头衫、内搭白色衬衫的,眼尖网友发现,他的左手无名指上还戴着婚戒。

在谈论到为下一场全球健康危机预做准备时,比尔盖茨看起来精神奕奕,“我们已经学到很多,在下一场大流行时将能帮助我们,借由投资研究、准备好工厂、建立监控、以及在全球基础上打造大型专家团队,下一次应对像这样的疫情时,我们将不必经历损失。”

画面中看不出来比尔盖茨是在哪一个自宅参与线上论坛,《纽约邮报》先前披露,比尔盖茨离婚前就已经躲在加州印地安泉的顶级私人高尔夫球俱乐部数月。

据早前的报导称,两人公布离婚之前,梅琳达就以13.2万美元的价格在格林纳达租了一个岛,计划让3个孩子和其他重要的人都来岛上,但比尔.盖茨除外。报导说,家人们早就知道两人要离婚的消息,而几乎所有的家庭成员都站在梅琳达一边,他们对盖茨非常生气,这也是为什么他没有被邀请上。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