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公主案“主犯”母揭真相 怒斥广东当局(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5-20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5日,牛腾宇的母亲可可赴广东佛山南海罗村医院暗访,院方则掩盖酷刑铁证。
牛腾宇的母亲可可于今年5月5日赴广东佛山南海罗村医院暗访,院方则掩盖酷刑铁证。(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1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恶俗维基”案涉及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及姐夫邓家贵的个人资讯遭外泄,该案被告上诉遭到驳回维持原判,包含“主犯”牛腾宇等近期将移送监狱服刑。家长联合发声明维权,要求中央查清冤情,避免让中国法制史留下耻辱的一页。牛母今日表示,她被制造冤案的广东方搞得命在旦夕;官方要制造恐惧,增加压力,阻止其他家长申诉。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5月18日,“恶俗维基”案维权家长再度发出联合声明,指责中共当局为了掩盖事情真相,透过种种手段跨省打压,并且调查维权家长是否勾连境外势力及其财产状况等。维权家长则呼吁所在地的公安不要配合广东当局作为,同时要求中央高层下令彻查整起冤案。

身为家属代表的牛腾宇母亲可可则斥责广东当局炮制冤案,为中国法制史留下耻辱的一页。

可可表示:茂名当局掩盖罪行,一直在给国家抹黑,“本案将成为新中国法制史上奇耻大辱,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案子翻过来。”

今天上午7时10分,可可透过推特发文表示,她被制造冤案的广东方搞得命在旦夕。“近期,我因遭受各种压力卧病在床。近日获准看望了一次孩子回家后,便遭到威胁。家里的网也受到干扰,连淘宝也被人远端设置障碍,不能购买电话充值卡。微信号被封,阻止我与家长们互动沟通。我想他们是想孤立我,同时杀鸡儆猴”。

可可认为,当局要让家长们认为她出事了,借此制造恐惧、增加压力。阻止他们申诉。她强调,“我因请律师、治病、还有因此案被骗了许多钱,已经一贫如洗。他们借此,就调查威胁所有和我接触过的人,包括网上的朋友,以此孤立我,让我借不到钱,想置人死地。”

5月初,可可根据法庭文件内容南下暗访关押牛腾宇的羁押点及医院,并收集儿子遭到酷刑的证据。此事引起广东当局的震怒,要求河南焦作公安登门威胁。除了可可,其他维权家人也遭受广东当局跨省恐吓。

5月12日,可哥遭遇公安报复登门威胁,互联网也遭到截断。

另外,因“恶俗维基”案遭判刑5年的张钦瑞,其父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几日前,当局要求本案多位一审辩护律师上交卷宗,怀疑当局因担忧律师或媒体从卷宗内找到破绽,故企图隐藏证据。

担任该案辩护律师的王宇认为,公安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之下随意威胁公民,涉嫌滥权违法;司法部门强收律师案卷,也属违法。

“恶俗维基”案涉及习近平女儿习明泽、姐夫邓家贵的个人资讯外泄,大陆境内的“恶俗维基”网站24名成员成为代罪羔羊,被扣留期间曾受刑讯逼供。

24名年轻人于去年底获刑。其中年仅20岁的“恶俗维基”运维人员牛腾宇被指控为主犯,被重判14年及处罚金13万元。案件上月23日二审秘密宣判,维持原判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