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旅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身亡 留有遗书(图)

发表:2021-05-19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9日,中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自杀身亡。(图片来源;网络)
5月19日,中共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晓秋自杀身亡。(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官员再现自杀。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楼内自缢身亡,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李晓秋具体自杀原因不详,不过,中共反腐行动中,有不少官员因涉贪被查而自杀

据陆媒报导,呼和浩特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发布消息称,2021年5月17日18时左右,接到报案获悉,乌兰察布西街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楼内一男子死亡。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证实,死者李晓秋,男,系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现场留有遗书,排除他杀,系自缢身亡。

目前未能确认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晓秋自杀是因何事。

公开资料,59岁的李晓秋,内蒙古赤峰人,曾任赤峰市图书馆馆长、赤峰市文化局助理调研员、内蒙古群众艺术馆馆长等职。从2004年任内蒙古图书馆馆长。2017年起任内蒙古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8年中共机构改革后,李晓秋任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不到一个月内,中共官场频传官员自杀事件。

大陆《新京报》5月13日报导,该报记者从河南洛阳偃师官方获悉,偃师区公安局副局长高国亮在办公室自杀,报导未提及高国亮自杀原因。

偃师区委政法委及纪委主要负责人称,事发在五一假期期间。偃师区政法委主要负责人称其自杀方式极端,并称,洛阳市公安局及纪检部门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核查。

5月12日,陆媒《澎湃新闻》报导,安徽省宿州市检察院前副检察长徐某春在南京跳河自杀。警方称其遗体已于5月4日被打捞上岸。

宿州市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亦证实了徐某春的死讯,据介绍,徐某春2019年已退休,此前任副检察长。徐某春的自杀时间节点正是中央第七督导组到宿州市“督导”前夕。

据悉,今年3月31日,当局成立的“全国政法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进驻各省对政法系统进行整顿。16个中共中央督导组入驻各省后,各地频传政法系统官员落马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