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中命案持续 美女主播被指幕后主使 外交官妻躺枪(组图)

发表:2021-05-16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主播
“帝吧”指控前四川广播电台一名郑姓女主持人是幕后主使。(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5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成都49中一名高中生近日在校内坠楼身亡后,引发民怨要求公布真相,官方不仅淡化处理,甚至启动维稳强制驱离抗议民众,并扬言绝不允许“颜色革命”发生。随后,“帝吧”还指控前四川广播电台一名郑姓女主持人是幕后主使,并翻出其以往资料,指她是前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的“好友”。

女主播被指幕后主使 庄祖宜意外躺枪

成都49中高二学生林唯麒于3月9日母亲节晚间在校内离奇堕亡,引发海内外民众高度关注。直至5月11日傍晚,当地公安宣布判定林唯麒属自杀,并强调其父母都对调查结果无异议。对此,林唯麒父母表示不能接受,也有大批民众聚集在成都49中学校门外,高喊“真相、真相”。

过程中,多名警员冲入人群抓人,导致人群四散高喊“警察打人”。网传视频显示,有数名民众被警方强行架走。据网友表示,这起抗议事件持续6小时后遭警方排除而落幕。

随后,中国知名网军组织“帝吧”持续发文指控有“境外势力”介入,抗议明显有组织、有预谋。帝吧还指前四川广播电台一名郑姓女主持人曾出现在现场,她是幕后主使,还翻出以往资料,指她是前美国驻成都总领事夫人庄祖宜的“好友”。

翻查资料得知,帝吧所指的四川广播电台一名郑姓女主持人是郑思斯,出生于江西萍乡,毕业于武汉大学,现供职于“四川广播电视台”,是十佳主持人。

四川主播四川 主播
帝吧指控前四川广播电台一名郑姓女主持人是幕后主使,(图片来源:微博)

随着事件持续发酵后,目前郑思斯的微博已经显示所有相关信息都被移除。

对此,庄祖宜14日透过脸书发文笑称,目前中国最新的谣言,是拜登政府拨款3亿美元煽动“颜色革命”,“而小妹我负责支使其中一部分经费,在成都49中学高中生坠楼案背后兴风作浪,指挥友人集会抗议。另外不久前女权运动者遭受清算,许多网号连夜消失,还有人称我为‘中国女拳之母’呢!何德何能啊?!”

事实上,这不是庄祖宜第一次遭到小粉红“出征”。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去年7月遭中共政府勒令关闭,当时便有大批大陆网友留言质疑庄祖宜是情报人员,甚至恶毒攻击她是“吃美国香蕉的台独”,“希望美国驻成都领事的台独老婆庄祖宜女士别再回来作妖了,好走不送”。

成都49中坠亡案事件始末

5月10日一早,微博用户“人生就像泡沫”(现改名@四十九中林同学妈妈) 发文求助,称她正就读于成都49中的儿子林唯麒于9日晚间意外身亡,事前毫无征兆,当天凌晨还传简讯对她说“妈妈,节日快乐”。

林母发文指控,校方仅告知家属林唯麒死因是从楼道坠落,其他无可奉告,也不提供监视器画面,家属甚至无法见到林唯麒最后一面。家属试图询问同学、老师,学校却立即遣散班上所有学生,并警告他们不得发言。

事件曝光后,当地官方通报称排除刑事案件,声称“基本判断该生是因个人问题轻生”。但不仅林家父母不认同,社会也几乎一边倒批评官方与校方“避重就轻”、“回避质疑”。网络盛传,林唯麒是因为占了学校老师孩子的留学名额,才被推下楼。

因此,林唯麒亲友才前往49中学校门外聚集抗议,后来前往声援的民众愈来愈多,入夜后仍未散去,成为近年在中国罕见的大规模陈情抗议事件。

然而,官方却启动维稳行动,强制驱离聚集在校外讨公道的大批民众,并带走数人。林唯麒双亲的微博和官方媒体也没有后续相关讯息,网络迅速“冷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