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应向澳洲致敬(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5-13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总理莫里森对中共态度强硬,他明确表态,如果台湾受到侵犯,澳洲会与美国等盟友站在一起。
澳洲总理莫里森对中共态度强硬,他明确表态,如果台湾受到侵犯,澳洲会与美国等盟友站在一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3日讯】当中共周边国家惧怕老共的时候,澳洲表现超乎勇敢,不只是力挺台湾,西方民主国家中,澳洲最明确表态,如果台湾受到侵犯,澳洲会伸出援手,用词遣字直白,胜过日本,证明澳洲对公义是非的坚持,胜过自己的商贸利益,澳洲扮演最好的基督徒,成为世界典范,仅管老共气到牙痒痒,澳洲却值得台湾人敬佩。

武汉瘟疫爆发以来,澳洲是第一个,要求对病毒来源独立调查的国家,因此得罪中共,两国爆发贸易战争,中共自认长期渗透澳洲政坛,已经控制澳洲,开始对澳洲进口中国的大宗物品制裁,中共认为只要经贸制裁,就可以让澳洲屈服,没想到澳洲硬撑下来,经济发展指数没有下降,反而逆势成长,如今,澳洲已经成为中共在西太平洋红色扩张,最大阻碍。

目前,老共在澳洲门口基里巴斯,兴建军事机场,危及澳洲国安,中澳双方停止所有战略对话,未来是否断交,还有待观察。

很显然,莫里森总理对中共的强硬态度,已经引起澳洲政坛上,亲中派的紧张,尤其是被称作“拥抱熊猫派”的前澳洲总理陆克文。5月10日,陆克文指责现任总理对中政策错误的专访,在澳洲各大报出现,距离《纽约时报》刊登一篇抨击拜登挺台湾的文章,才隔一天,可见媒体大外宣以及网络战场,仍然是老共主战场,不管是美国、澳洲、台湾、欧洲甚至国际组织,都有一堆马英九们,假装看不到中共邪恶,还为老共搽脂抹粉。

澳洲遭红色渗透陆克文要负责任

邱垂亮曾经分析陆克文走向“拥抱熊猫派”的原因,他说:“陆克文很懂中文,曾经在台湾师大学中文,自认是知中派,后来担任工党主席,外交部长,而且是经济现实主义者”,2007年澳洲大选,陆克文在老共支持下拿下政权,2013年,陆克文二度担任总理,开启老共在澳洲大肆收购矿场道路,澳洲也对中国更加开放,中国移民纷纷涌进,今天,澳洲遭到红色渗透如此严重,陆克文应该负很大责任。

如果说红色渗透在台湾排名最严重区,那么澳洲应该是次严重区域。

武汉瘟疫前,澳洲学者汉弥尔企图出版《隐形战争》,描述老共对西方国家的渗透,本书出版时,就受到出版圈抵制,可见老共势力已经在澳洲控制言论,让这些出版商自我审查,支持老共的年轻小粉红,经常在校园强势破坏民主自由多元文化,更是屡见不鲜。

如今,所有西方国家政客,面对台湾主权问题,大都保持沉默,或者以隐晦的用词偷偷带过,只有陆克文明确说:“反对台湾独立,认同中国只有一个”。

武汉瘟疫爆发,中国万夫所指,应该为病毒蔓延负责,老共却以更强势甩锅回应,才引起天下围中,澳洲也从红色渗透中觉醒,站上抗中行列。

台湾德不孤必有邻,对澳洲力挺台湾的义举,台湾人应该给予敬礼才对。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