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靠近俄罗斯演习远程箭炮 直指中共(图)

发表:2021-05-11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的高机动火炮火箭系统发射了新型制导多重发射火箭系统
美国陆军在不断提升远程精准打击的能力,为可能在印太区同北京当局的战争冲突做好准备。图为美国陆军的高机动火炮火箭系统在白沙导弹靶场进行测试时,发射了新型制导多重火箭发射系统。(图片来源:U.S.Army photo/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美国陆军在积极保留其预算并提升自身在印度 - 太平洋地区的现代化优先级。上周,陆军在俄罗斯附近的演习中对远距离目标发射了火箭袭击。虽然目前美国与克里姆林宫之间的关系紧绷,但是,美国军队试射远程火炮更多的是针对中共当局所做的部署、并施加震摄力。

该次演习名为“欧洲捍卫者”,在13个训练区域与28个北约伙伴与盟友联合进行。演习本质上是防御性的,并在6周内练习了一系列能力。

上周周三在爱沙尼亚,来自美国、爱沙尼亚和英国的陆军部队演习了射程达300英里的火炮火箭。

在美国国会召开之前,美国陆军领导层正在为保留预算提供依据,以便它可以调整到更适合海军和空军的领域。另外更重要的是,陆军将获得在数千英里外发射高超音速导弹的能力。

“陆军将现代化精确火力放在第一优先级,这在爱沙尼亚全面展示了。”克里斯托弗.诺里(Christopher Norrie)将军在媒体电话中对记者说。

诺里将军的第7军训练司令部在波罗的海国家参加了“火力冲击”演习,该国与俄罗斯拥有陆地边境线。

他说:“第41野战炮兵大队将展示我们在欧洲和非洲任何地方提供快速、可扩展、精确打击的远程火炮的能力。”

尽管美国指挥官谨慎地避免在评论中提及俄罗斯,但爱沙尼亚的对应人员却不惧怕承认这次演习会使俄罗斯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恼火。

爱沙尼亚国防军副司令英德雷克.西雷尔(Indrek Sirel)少将说:“俄罗斯联邦将采取不同形式的反应,我们正准备在进行这种演习时照常对付它们。”

最近几周,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了约100,000名士兵和重型装备,然后于4月底撤出了数千名士兵和重型装备,但其对乌克兰和北约的威胁仍然存在。

尽管如此,但是俄罗斯不是美国陆军寻求对其远程火力进行现代化改造的主要原因,据军队高层透露,针对中共当局的扩张进行正面应对才是问题的关键。

在太平洋地区,分散着相距数千英里的小岛,美国陆军需要精确的远程射击能力,以保护可能与北京发生冲突的海军舰船。

美国代理陆军部长约翰.惠特利(John Whitley)对国会议员说:“高超音速对我们的竞赛至关重要。”

“你们批准的资金、以及你们在第22条及以后的要求中将会看到的资金将开始发挥实际能力。”

他解释说:“尤其是在太平洋地区,您会看到能看到的范围、以及我们将在其中运行的防接近区域、回绝环境。”

在向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作介绍时,陆军领导层还没有来自于拜登政府的完整预算蓝图。虽然如此,美国陆军现代化的优先事项是众所周知的。

陆军上将詹姆斯.麦康维尔(James McConville)明确表示远程的范围很大,暗示打击的目标将越过俄罗斯而覆盖印太地区的中共军队。

他说:“我不想超出预算,但意向是这些火力非常重要。”

“这是远程精确射击,因为坦率地说,我们需要处理的远程距离很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