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证据:三次大战中共计划用生物武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10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看中国2021年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据《澳大利亚周末》报导,美国国务院在调查COVID19病毒溯源时获得一份惊人文档,暗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使用生物武器进行。 

这份263页的文档由中共军方科学家和公共卫生高级官员撰写,美国国务院在调查COVID19病毒溯源时获得。报导指出,军事科学家注意到,在生物武器袭击期间,需住院的病人突然激增,“这可能会导致敌人的医疗系统崩溃”。

文档写道,SARS冠状病毒可能预示着一个“基因武器的新时代”,并指出它们可以“被人为操纵成一种新型人类疾病病毒,然后被制成武器,并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释放出来。”

英国和澳大利亚外交事务和情报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om Tugenhat)和派特森(James Paterson)表示,该文档引发人们对中共在病毒起源问题上缺乏透明度的严重担忧。

这篇题为《非典的非自然起源与人造病毒作为遗传生化武器的新物种》的论文概述了中共在生物战争研究领域的进展。

“随着其他科学领域的发展,生物制剂的交付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论文写道,“例如,冻干微生物的新发现使储存生物制剂和在袭击时将其雾化成为可能。”

根据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的“国防大学跟踪”,该研究的10位作者是隶属于西安空军医科大学的科学家和武器专家,该大学的国防研究水准被评为“极高风险”。

2017年,在习近平的军事改革中,空军医科大学(又称第四医科大学)被划归军方指挥。《人民日报》总编徐德忠的网上个人简介显示,2003年非典期间,他向中共军委和卫生部最高领导层汇报了24次,准备了3份报告。

该报告称,曾为美澳加政府工作的数位取证专家波特(Robert Potter)表示:”我们能够验证它的真实性,这是一份由特定军方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撰写的。我们在中共网络上找到了它的起源。”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和其首席中国事务顾问余茂春(Miles Yu)2月在《华尔街日报》的专栏文章中就引用了这份文档。“2015年解放军的一项研究将2003年SARS冠状病毒爆发视为外国军队发动的’当代基因武器’。”文中写道。

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执行主任詹宁斯(Peter Jennings)告诉news.com.au,该文件已接近我们所掌握的“烟枪”(指确凿证据)。“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它清楚地表明,中国科学家正在考虑将军事应用应用于冠状病毒的不同株系,并思考如何部署这种病毒。”

他还说,该文档可能解释了为何中共不愿外界对COVID19起源发起调查。

释放生物武器的最佳条件也是研究内容之一。“生物武器攻击最好在黎明、黄昏、夜晚或阴天进行,因为强烈的阳光会破坏病原体,”报告称,“在干燥的天气里应该释放生物制剂。雨或雪可以导致气溶胶颗粒沉淀...一个稳定的风向是理想的,这样气溶胶就可以飘到目标区域。”

综合多个媒体的报导,福西(Anthony Fauci)领导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已资助了一些有武汉病毒研究所(WIV)科学家参与的专案,包括武汉实验室研究蝙蝠冠状病毒的大部分工作。

据《每日通讯》(Daily Caller)报导,2017年,福西的机构在没有获得政府监督机构批准的情况下,恢复了一项有争议的拨款,用于武汉的转基因蝙蝠冠状病毒。2014年,奥巴马政府暂停了对蝙蝠冠状病毒功能增强性研究的联邦资助。在做出这一决定的四个月前,NIH通过向达兹扎克(Peter Daszak)领导的非营利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拨款,有效地将这项研究转移到了武汉病毒研究所(WIV)。

NIH在2014年6月支付了生态健康370万美元拨款的第一批666,442美元,在“了解蝙蝠冠状病毒出现的风险”专案下,截至2019年5月的类似年度拨款。

《华盛顿邮报》曾提醒,WIV“在与美国大学和机构合作的情况下公开参与了功能增益研究”已有数年之久。

现在我们有了一份2015年中共军方的档案,称将COVID19作为生化武器,而在COVID19大流行爆发的4年前,距离一家致力于让蝙蝠冠状病毒更易传染给人类的实验室仅几英里。然而,如果你认为他们之间可能有关联,就会被扣上一顶兜售谎言的阴谋论者的帽子。

对于那些说“COVID19不可能是人为的,因为实验室制造的病毒会有被操纵的明显迹象”的人,情况恰恰相反。正如韦德(Nicholas Wade)三天前在《原子科学家公报》上指出的那样,被称为“无缝”的新方法不会留下任何(人为)定义的痕迹。其他操纵病毒的方法,如连续传代,即将病毒从一种细胞培养物重复转移到另一种细胞培养物中,也不适用。如果病毒被操纵,无论是通过无缝方法还是通过串行传代,都没有办法知道情况是否如此。”

这个痛苦而明显的答案似乎就在我们面前,却被亲共政客、大型科技公司和媒体掩盖着这个星球上最简单的串连游戏。幸运的是,《原子科学家公报》敢于打开武汉病毒的“潘朵拉盒子”,一年前还被视为禁忌的真相很快将公之于众。

《澳大利亚周末》的报导发表在news.com.au。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